王梓奕和沅嘉的婚禮非常順利。

    沅嘉從未想過自己會有一場如此完美如此豪華的婚禮。

    婚禮的儀式一共有兩類,一項是在沙灘上,以西式婚紗為主,一項是在室內,以中式漢服為主。

    無論是那種禮服,皆是雍容華貴,落落大方。

    “怎麽樣?喜歡嗎?”所有的禮服,沅嘉都是第一次見,當初量好尺寸後,沅嘉都沒有見過,也沒有試過。

    用梁美榮的話,全部都要驚喜!讓小兩口無論是哪個都要有驚喜的感覺。

    而且不光是新娘服是如此,就連伴娘和伴郎的禮服也是訂做的。

    對了,還有沅嘉家四位老人的唐裝也是。

    按照慣例,新郎早上需要到新娘家接媳婦,但是為了避免折騰新娘,以及暴露王梓奕的身份,所有的儀式都在酒店舉行,無論是布置還是準備,反正也沒人打擾,隨便嗨,隨便玩。

    伴郎是以李浩澤、孟凡超為首的六人伴郎團,以王梓奕好友為主,伴娘是以孫琪玥、馮宣怡為首的六人伴娘團,以沅嘉好友為主。

    不過,由於沅欣已經做過三次伴娘了,當地有個習俗,伴娘不要超過三次,因此沅欣就不能成為伴娘。

    沅嘉的大舅舅已經被沅姥爺逐出家門,自然不能參加沅嘉的婚禮。那麽,作為小舅舅,作為送嫁的娘家人,劉宇軒是全程將軍人氣概顯露無疑。

    他的未竟之語大概是,他是沅嘉的靠山。

    王梓奕和劉宇軒在北京的時候就見過,那時婚期已定,是劉宇軒主動要見的,當時大概見麵的中心思想就是,日後王梓奕若是想欺負沅嘉,那也得看看他這個當舅舅的同不同意。

    自從酒店知道新郎是王梓奕,來參加婚禮的還有藝人和導演時,酒店直接把安保調到了五倍,甚至還封閉了酒店,當然所謂的封閉酒店不過是王梓奕這一方將酒店全包了,畢竟本身來觀禮的賓客也需要解決住宿問題,畢竟也不可能讓人家來了,吃了一頓飯就走。

    “大圓,你知道嘛,那個知名的導演竟然是王梓奕家的親戚?”孫琪玥分享著自己剛剛打探來的消息。

    沅嘉也愣住了,“親戚?什麽親戚?我沒聽老王說過。”

    “好像是什麽表親,要不然怎麽會來參加婚禮啊!”孫琪玥八卦道,“我有個問題很好奇,如果大導演是你家老王的親戚,那為什麽當年王梓奕出事的時候,他沒有幫忙啊?”

    “這我也不知道啊!等我回頭問問老王,告訴你!”沅嘉仗義道。

    孫琪玥回以一個默契的眼神。

    儀式開始之前,大家也都是各自聊各自的。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咱們姐夫竟然是王梓奕!啊啊啊,小嘉姐之前為什麽不說?”幾個妹妹都有點瘋狂。

    “看到了嗎?還有李浩澤,天哪!我真的是快要暈倒了!”

    “姐夫都演過什麽電視劇?過兩天我也要去看看!”女孩子也不是都追星的!

    長輩這邊也是議論紛紛。

    “怎麽?聽說侄女婿是明星啊?難怪這麽有錢!聽說明星都有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