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大嬸就和前台小姐在櫃台上僵持著,誰都不肯退讓。

    大廳經理看到這一幕,走了過來,詢問情況,前台小姐瞧瞧把發生的事告訴了經理。

    “這位女士,很抱歉讓您久等了,我們這裏是酒店,至於其他事情我們並不是很清楚,如果您不方便,您可以告訴我您的姓名,我幫您查找一下您的親屬。”經理出麵解決。

    沅大嬸一聽要找親屬,立刻蔫了,“算了算了,不用了!跟你們這群人說話真是費勁!”

    前台小姐看著她離去的背景,不屑道,“經理,您看到了沒,真的就像客戶說的那樣,真的有人來探聽消息,所以咱們這個安保真的要加強了!”

    “放心吧!我都安排好了,裏裏外外多加了兩倍的安保i連隻蒼蠅我都不會放進去的!”經理自信道。

    “不過,經理咱們客戶到底是誰啊?怎麽這麽小心啊?”

    經理小聲道,“不知道,好像是什麽明星。”

    “也不知道是個幾線的小明星,還真把自己當個寶了,誰會來查他們的情況啊!估計就算找記者來,人家都不稀罕!”前台小姐嫌棄。

    能在五星級酒店入住的可都不是簡單的人物,非富即貴啊!她也算是見過大世麵的人!

    “注意點言辭!”經理提醒。

    前台小姐立刻露出職業笑容,“經理放心!”

    出了酒店,沅大嬸朝酒店啐了一口,“什麽玩意兒?不就是個登記的嘛!有什麽了不起的!做給誰看啊!”

    她掏出手機給沅庭打了電話,“庭庭,沅嘉的婚禮要舉辦的地點,我找到了!是在一家五星級酒店!”

    電話裏的沅庭顯然沒有特別大的熱情,“媽,以後沅嘉的事別再跟我說了,我真的沒有興趣!”

    “沒事,你放心,媽都給你調查好了!”沅大嬸得意道。

    “媽,你這樣累不累?我真的累了!我現在有自己的孩子,有自己的家庭,我是真的沒心思再管這些了!我好不容易過上幾天安穩的日子,可不可以別再給我添亂了?”沅庭懇求道。

    “添亂?我這怎麽是給你添亂啊?你怎麽這樣說你媽啊?我這這麽操心是為了誰啊?怎麽到你這我就是給你添亂了?”沅大嬸十分氣憤。

    沅庭在手機裏歎了口氣,“媽,我說的不對嗎?媽,現在也是當媽媽的人,我不希望我將來變成像你一樣的人!”

    “我一樣的人?我怎麽了?”

    “媽,不是每個孩子都是優秀的,可是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從我生了孩子以後我一直在捫心自問,我以前做過的事到底值不值得?到底一直揪著沅嘉不放值不值得!看著我自己的孩子,我每日都在想這個答案,突然有一天我想明白了!不值得!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我不會拿她還別的孩子做比較,我不會因為別的孩子優秀就針對那個孩子,因為我害怕在我孩子眼中看到失望!”沅庭說了很多。“媽,放手吧!別再鬧了,你再鬧下去,隻會讓我覺得是不是我不夠好,不夠完美,所以才讓您一直盯著沅嘉不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