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什麽婚禮?誰的婚禮?”

    沅嘉婚禮的事情在沅家渲染開來,不知沅嘉已經領證的親戚們都是一臉茫然。

    沅姑姑聽到消息很開心,“小嘉終於要結婚了啊?”

    “那小嘉會領著女婿登門拜訪嗎?”沅二嬸想著自己是不是應該準備準備。

    “她這個神秘的男朋友終於要露麵了!”沅大嬸則在話語中充滿了勢利,“媽,這個女婿給了他們家什麽聘禮?”

    沅奶奶搖頭,“我也不知道,你大哥大嫂沒跟我說。”

    他們也都是今天被告知的,所以才會聚集在一起。

    沅大嬸有些不大相信,畢竟那女婿可是被描述的非常有錢!“沒說?也沒說要給您二老什麽?”

    “給我什麽?我這房子都是你大哥大嫂的,我還要什麽?”沅奶奶這一點倒是很有自知之明。

    “咳咳,媽,話不能這麽說,您好歹也是沅嘉的奶奶。”沅大嬸就是故意想挑撥離間,想讓沅奶奶出手。

    沅爺爺看不下去,插了一嘴,“那你要是關心這事的話,庭庭的女婿給我們什麽了?”

    “爸,這庭庭現在剛好,您還可別瞎摻和!”沅大嬸連忙製止他們。

    沅爺爺冷哼,“你不饞和就萬事大吉了!”

    沅姑姑想到一件事,“對了,媽,他們婚禮在哪個飯店?”

    “這他們沒說。”沅奶奶也是搖頭,“就說了時間,地點沒說。”

    沅大嬸忍不住嫌棄,“媽,您怎麽什麽也不知道啊?”

    什麽情況都不知道,好歹也是大概知道一些毛皮才是啊!這樣算什麽呀!

    “你大嫂那人低調,什麽時候四處宣揚過!”沅奶奶有些愛麵子,喜歡說點什麽,幾個媳婦多多少少也會受影響,唯獨這個大兒媳婦都是悶不吭聲,從不牽扯這些。

    沅姑姑倒是很開心,“那就隻能等著他們通知了,對了,媽,您到時候穿什麽衣裳?要不要我給您買一身?”

    “不用,你大嫂說她替我準備!”沅奶奶笑道。

    沅大嬸心中不滿,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給親戚準備衣裳,她可不想為此專門買一件!

    另一邊,同樣不知情的還有當事人,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沅嘉。

    “媽媽,婚禮您和我媽安排的怎麽樣了?”她是怕麻煩,但是她沒想到自己是完全被麻煩拒之門外了呀!

    “放心吧,媽媽我做事,你放心,絕對讓你變成最美的新娘。”婚禮的諸多事宜都被兩位媽媽包攬了。

    沅嘉很感謝婆婆的體貼,“媽媽,謝謝您願意把婚禮安排在威海。”

    如果是在北京或者別的城市,她家稀稀拉拉那些親戚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喜歡大海,本來也是要選海邊的,幹嘛不選你家呢?你家這邊也很漂亮很幹淨啊!”梁美榮忍不住稱讚。

    “媽媽,您怎麽知道我喜歡大海?我媽說的嗎?”

    梁美榮笑道,“老王說的,他說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去海邊吹海風。”

    沅嘉的心一下子被填的滿滿的,又是知心婆婆,又是體貼老公,她是真的上輩子做了好事了!

    “媽媽,能遇到您真好!”她由衷的感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