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們兩個是這麽打算的呀!難怪你們兩個人一起組建公司!那現在已經有看上的藝人了嗎?”

    “有幾個還不錯的,但是對方似乎還在考慮。”

    畢竟他們的公司是新成立的,想得到別人的信任還需要時間的驗證。

    “你們兩個真是很有想法呀!”孫琪玥稱讚。

    這是娛樂圈的大致,能真的成為大叔還活躍的男藝人沒幾個,在自己變油膩之前離開,不錯的選擇。

    “還可以吧!我也是跟著梓奕混!他眼光好的很!”跟著老王有肉吃!

    “我現在算嗎?”

    她現在也在MLW公司工作,每日坐班,閑的很,倒是不需要再操心員工的吃喝,也不需要擔心倒閉會造成的影響。

    實際上之前疫情爆發後,很多本就經營不善還苦苦支撐的公司都倒閉了,他們公司倒也不是說經營不善,而是MLW需要招人,她們小廣告公司又剛好符合他們的需求,與其讓兩人繼續守著小公司,不如收納麾下,自己人用起來也得心應手。

    李浩澤溫柔道,“你不算,你是家屬!”

    “原來是走後門啊!”

    “不好嗎?別人連門都沒有!”

    孫琪玥討好,“好好,我也沒說不好啊,這樣挺好的,以後還有小鮮肉可以看!”滿足她追星的想法!

    李浩澤霸道的捧著她的臉,“不許!”

    “什麽?”孫琪玥現在的表情極為滑稽。

    “你隻許看著我!不許看別人!”

    想看小鮮肉?沒門!

    “霸道!”

    “我就是這麽霸道!怎麽?後悔了?”李浩澤鬆開手,坐到一邊,故作生氣。

    孫琪玥連忙粘過去,“沒有啊!是你好有男子氣概啊!”

    男人,偶爾的霸道,會讓女人覺得很帥,當然前提是兩人心裏都有對方。

    “所以……你是抖M,喜歡被虐?”李浩澤眉頭一挑。

    每個男人心裏都有一絲劣根性,就是會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女人,老少皆是!

    “什麽呀?我哪裏是抖M,我就隻是單純的覺得你剛剛很帥而已!你不要瞎說!”孫琪玥厲聲抗議。

    “駁回上訴,抗議無效!”

    “霸道!”這次不是嬌嗔,是怒指。

    李浩澤故意貼近她,“所以覺得我很有男子氣概?”

    孫琪玥被堵得話都說不出來,直接撲上去對著李浩澤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這花拳繡腿的還不舍得使勁,他的女人真可愛!

    李浩澤緊緊地將還在撒潑的孫琪玥抱在懷中,“你什麽時候打算讓我名正言順?”

    “什麽?”孫琪玥喘著粗氣。

    “見家長啊!”

    孫琪玥一愣,“這是不是太快了點?”

    “快嗎?梓奕他們都快要生寶寶了,我動作還快嗎?”李浩澤反問。

    “可是他們認識都快十年了,交往也有兩三年了,咱們認識才……三分之一年。”四個月而已。

    李浩澤一本正經的說道,“有些人不是需要認識多久,有多了解,而是看到這個人就想要和她在一起,看到她就確定是這個人!我知道咱們可能認識不算久,但可能就是緣分到了,我是真的很確定你就是我想要相伴一生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