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懷孕?”

    兩位媽媽在聽到這個消息後,紛紛在第一時間定了飛往北京的機票,相繼感到了小兩口的愛巢。

    先趕到北京的是梁美榮。

    “嘉嘉啊!你辛苦了,你有沒有什麽想吃的,媽媽給你買好吃的!”梁美榮不會照顧人,但是錢有的事,她不是財大氣粗,這事她表達關心的方式!“你有沒有什麽不良的妊娠反應?媽媽能為你做點什麽?”

    沅嘉拉著梁美榮坐下,“媽,您別忙活了!我沒什麽不好的,也沒什麽想吃的,倒是害得您特意跑一趟!”

    “別這麽說,你這是懷孕了,那是很辛苦的,我得趕緊來看看老王有沒有什麽做的不好的地方,這樣也能讓他改改!嘉嘉,你現在是重點保護對象,你有什麽脾氣盡管衝他發,媽媽絕對護你!”梁美榮已經有些語無倫次了。

    王梓奕抗議,“媽,平時您也很護她,您兒媳婦才是您閨女,我都快成您撿的了!”

    “那當然,嘉嘉嫁到咱家那就是我和你爸的閨女,那我們肯定要愛護她保護她,你一個大男人還需要什麽保護?”梁美榮反斥兒子。

    “您這叫偏心!”王梓奕嘟嘴。

    梁美榮調侃的看著他,“偏心也是偏你媳婦,你不願意嗎?”

    “願意。”王梓奕討好的笑著。

    梁美榮得意,“還不謝謝我!”

    “謝謝我最最雍容華貴,美麗無比的媽媽!”王梓奕也是結婚之後,慢慢學會了溜須拍馬。

    “客氣了啊!咱們娘倆別見外!”梁美榮拍拍兒子的肩膀。

    沅嘉好笑的看著老公和婆婆之間的對話,他們倆真的一見麵就是一部搞笑短劇。

    梁美榮好奇道,“嘉嘉,一定要給媽媽生個漂亮的孫女,媽媽最喜歡女孩了!女兒貼心!”

    女孩才好,生個兒子就跟老王一樣,成天跟她鬥嘴!

    王梓奕一聽這話,不樂意了,這不是明擺著要給自己老婆壓力嘛!“媽,您這樣很有嫌棄我的嫌疑!我不是您滿意的兒子嗎?您看要是沒有我,您能有這麽好的兒媳婦嗎?”

    “你長這麽大也就這麽這麽一件貼心的事!”兒媳婦真是越看越滿意!“嘉嘉,你媽媽什麽時候到?記得讓老王去接你媽,你媽人生地不熟的,別讓她打車過來!”

    沅嘉真的特別喜歡婆婆的細心,“媽媽,我媽應該也快下飛機了,我給她叫車了,就別讓老王去了!”

    老王目標太明顯!萬一暴露就死定了!

    “你別不舍得使喚這臭小子,男人就該多使喚,你看你爸他多老實,男人在外麵風光,在家更應該對老婆好!這樣才能高枕無憂,否則就是大笨蛋!”梁美榮傳授禦夫之道。

    王梓奕無奈的笑著搖頭,若不是因為愛和珍惜。這年頭有些夫妻就算有愛還不是照樣有矛盾,不知足嘛!

    沅嘉靠著梁美榮,笑的開心,“是,媽媽!”

    沒過多久,沅媽劉琴也到了。

    不過,劉琴是另外一種狀態。

    “梓奕,最近很辛苦吧?小嘉懷孕性情可能有變,任性點,你到時候可得忍耐啊!”劉琴比較心疼女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