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後。

    “怎麽了?最近病懨懨的。”

    “最近公司太忙了,為什麽要把所有事都交給我們處理啊?”

    很不幸,沅嘉和琪玥的那家小廣告公司最終還是選擇了倒閉。

    幸運的是,她們倆和員工們都被招進了MLW公司做宣傳設計,因此他們不需要擔心失業問題。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尤其是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王梓奕心疼的揉揉她略顯蒼白的小圓臉。

    “那你就不能好好照顧我嗎?肯定是你沒好好照顧我才這樣的!最近你有沒有接新劇,就不能好好照顧我嗎?”沅嘉蠻橫道。

    王梓奕一愣,“什麽?”

    “怎麽?難道不對嗎?還說結婚以後會好好照顧我,你現在是不是都忘了這些話了?是不是都把當初的誓言當耳旁風了?”沅嘉指責。

    王梓奕持續詫異,“你在胡說什麽呢?我哪有把誓言當耳旁風啊?隻是最近有點忙,所以我沒顧得上。”

    也不知道最近是怎麽了,所有事都趕到一塊了。

    “借口,是不是現在覺得我難伺候了?是不是覺得我現在矯情了?”沅嘉不依不饒。

    “你在說什麽?我可什麽都沒說!”怎麽就這麽多罪名了呢?

    沅嘉不屑,“你不用說,你心裏想的什麽我都清楚!哼,男人!”

    啊?!

    冷戰,沅嘉和王梓奕第一次迎來了他們的婚姻危機。

    “你說他是不是渣男?去拍戲的時候也就算了,我都不說什麽,可是怎麽現在不拍戲了,也都不管我?真是可惡!”沅嘉挽著孫琪玥的手去洗手間,路上邊走邊吐槽。

    孫琪玥笑著安撫,“你啊,別這麽說,你家老王也是最近真的忙的!你不是還有我嘛!我也可以照顧你的!”

    “這兩回事,我現在都在想,是不是隻要結了婚,就真的變墳墓了?否則他怎麽會這樣對我呢?當初把我寵成小女人,現在又嫌我煩了嗎?我會變成現在這樣還不是他自己慣的嗎?”沅嘉持續憤怒輸出。

    “我現在是看清了他的真麵目!還是浩哥好,瞧瞧人家,對你多好!每天給你準備早餐,對你溫柔有耐心!多好啊!不像是我家這位,現在估計眼裏心裏早就沒有我了!”

    孫琪玥聽著沅嘉的控訴,怎麽聽怎麽覺得誇張,王梓奕那種24孝老公,可是把大圓寵上了天,不可能就忙碌幾天,就不管大圓了。

    “我跟你說,千萬別結婚!結婚就完蛋!”沅嘉一直吐槽。

    回到辦公室。

    沅嘉剛好在門口看到了正打算出去的王梓奕。

    王梓奕欲言又止。

    沅嘉高傲的仰起頭,給了他一記白眼就進辦公室了。

    孫琪玥好笑的看著這一幕。

    冷戰?怎麽感覺是單方麵呢?

    “幫我多照顧照顧她。”他這兩天確實是忽略了自家老婆。

    “放心吧!估計是這兩天浩澤總是各種小驚喜,讓大圓有些惱怒了。”

    孫琪玥和李浩澤終於在上個月確定了關係。

    並不是誰有多矜持,而是李浩澤堅決不肯在手機裏說,非要當麵求愛,因此他是真的等到了那部戲結束,回到了北京,親自當麵詢問孫琪玥要不要做他女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