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讓演員從角色中迅速出戲,通常其他人會給演員們幾分鍾的調試,然後才會去同他們交流,否則如果出不了戲,就很容易對身心健康產生影響。

    王梓奕約莫五分鍾後一改先前憂鬱的眼神,眼眸清澈的走到沅嘉身邊,顧不得在場其他人的注意,緊緊的將沅嘉抱在懷中。

    他從不會帶著戲的時候抱她,因為當年那場戲,讓他好久出不了戲。

    當年沅嘉所拍的那部戲,最後她的結果並不是很好,角色中的他雖然是臥底,背叛了她,可她還是在關鍵時刻救了他,死在了他懷中。

    那段時間他一直出不了戲,一直做噩夢,直到沅嘉發現不對勁,花了好幾天一直跟她說她還在,那是拍戲,他才慢慢好轉。

    因此,從那之後,他都沒有再答應沅嘉參與到與自己有關的影視中,他不想讓那種撕心裂肺的心痛再一次出現。

    見他抱著自己,沅嘉知道這個男人定是有些傷感了。

    她輕輕拍打他的後背安撫,“我們老王的演技真是越來越棒了,媽媽要是在這,一定會誇你的!”

    “老媽才不會,她隻會衝到老師們麵前,跟老師們要簽名!”王梓奕吐槽。

    王梓奕認為,自家老媽梁美榮女士就是生錯的年代,倘若生在現在這個時代,她定是一位全麵無敵的追星女孩!能將追星追到極致的那種!

    沅嘉笑道,“你就不怕我和媽媽告狀?”

    “你不會!你可是我老婆!”王梓奕聞著她的發香,享受著她的溫暖。

    “這麽多人看著呢,你這麽撒嬌不大合適哦!”沅嘉提醒。

    王梓奕任性道,“我不管,我就是要抱我老婆,他們能把我怎樣!”

    “你這算是破罐子破摔嗎?他們會拍到的!”雖然她的身份已經曝光了,但她還是很希望低調一些的!

    王梓奕嘟嘴,“你要是再抗議,我就當著他們的麵吻你!”

    他不要臉麵,她還要好嘛!沅嘉連忙轉移話題,“對了,你把萌萌叫去做什麽了?”

    王梓奕果然被轉移了注意力,“你猜!”

    “我怎麽知道,我又不是你們肚子裏的蛔蟲。”

    王梓奕在沅嘉耳邊低語。

    公司?三人企劃公司?!

    數日後,娛樂圈再曝大新聞。

    有人發現從天眼查的關係圖中赫然發現,之前已經解約的李浩澤,與已經確定沒有續約的王梓奕共同組建了一家經紀公司,MLW。

    是以三人姓的首字母命定的。

    該家經紀公司的董事長是孟凡超,不過他隻有百分之十的股份,兩大股東是王梓奕和李浩澤,各占百分之四十五的股份。

    這消息一被放出來,半個娛樂圈都炸了。

    這算什麽?強強聯手,雙王炸啊!

    【天哪,這是神仙朋友,一起開公司,之前說人家塑料友情的人,臉疼嗎?】

    【這算是股東cp嗎?】

    【哇塞,搞得我也很想和最好的朋友一起開公司!】

    【奉勸大家不要開心的太早,和金錢扯上關係的友情,長久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