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玥,你可不可以把你家地址告訴我,我現在去找你!”

    曹誌終於解禁了!

    出來的第一件事自然就是找孫琪玥,想再試著爭取一下她的心。

    “曹誌……”他竟然還沒有放棄。

    “當初是你說的,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的!”曹誌提醒。

    孫琪玥歎氣,“我沒說我不給你機會。”隻是真的沒這個必要了!

    “那我們見一麵,見一麵好好談談!”曹誌想當然的說道,“你要是不想出來,那就在家裏見麵。”

    家裏?算了!曹誌現在這麽偏激,誰知道會不會做出什麽事來!

    “在公園見麵吧!”

    曹誌早早就到了約定好的公園,他買了一大束紅玫瑰,女人都喜歡玫瑰,相信她也不例外!

    孫琪玥是緊卡著時間到的。

    她不想再造成什麽誤解,或者給曹誌什麽希望。

    雖然孫琪玥戴著口罩,可曹誌一眼就認出她。

    “琪玥!”曹誌疾步走向她,並想把手中的花遞給她。

    孫琪玥後退一步,“我今天來是想和你好好聊一聊的,這花就算了吧!”

    “可是這花是我專門為你買的!”曹誌不想拿回來。

    孫琪玥裝作沒聽到,“那邊有長椅,我們過去坐下聊吧!”

    “那這花……”

    “曹誌,我真的不想收,如果你要是逼我收下,那我就走了!”孫琪玥不打算再留什麽餘地了!

    曹誌一聽這話,立刻把手收回去,“好好,你別生氣,我不逼你!”

    兩人走到長椅坐下,中間隔的很遠。

    “琪玥,你想和我聊什麽?”曹誌很激動。

    “曹誌,你說你喜歡我,那你喜歡我什麽?”孫琪玥問道。

    “喜歡你端莊大方,喜歡你性格好,喜歡你跟別人開玩笑從來不生氣,喜歡你真誠沒有心眼兒!”曹誌一一列數。

    孫琪玥輕笑,“那你有沒有見過邋遢的我?有沒有見過愛發脾氣的我?有沒有見過生氣的我?有沒有見過小心眼愛算計的我?”

    “什麽?”

    “我不是一直都是你說的那樣,我出來見你才洗的頭,沒見你之前在家我不洗頭不洗澡不洗臉,在家我特別喜歡發脾氣總是在家嚷嚷,我不生氣是因為我覺得那人不重要,我對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很小心眼,也很愛算計!曹誌,我沒有你說的那麽好,你看到的隻是表麵的我!”孫琪玥不惜將自己的形象說的很糟糕。

    本以為曹誌會打退堂鼓,哪知道……

    “那你給我機會,讓我了解你!每個人都有缺點,我也不例外,但是我願意試著去接受你所有的缺點!”曹誌動情的說道。

    這人怎麽這麽難搞定啊?孫琪玥無奈。

    “可是,曹誌,錯過了就是錯過了!這個你懂嗎?我知道你可能以為我之前說因為自尊心的事,覺得我在說謊,可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說過。”解剖真心是唯一的出路了!“我這個人看似大大咧咧,實際上自我保護意識特別強烈,可以這麽說,我是一個很容易對別人有好感的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隻要我第一感覺很好,我就會很想要親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