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李浩澤還沒有追到人,但是他覺得自己還是應該先問一下實用的知識,所以他找到了王梓奕取經。

    “梓奕,你當初想要公布戀情的時候有和粉絲透過氣嗎?”李浩澤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先跟粉絲,起碼是大粉先溝通一下。

    王梓奕坦然,“沒有。”

    “你這麽大膽?”李浩澤沒想到他竟然如此大膽。

    “你不怕粉絲和你翻臉?”

    畢竟藝人談戀愛導致粉絲脫粉的事情不算少數。

    “我從一開始我就沒有說過我是偶像,我的定位難道不是實力派嗎?”王梓奕半調侃道。

    李浩澤瞪大雙眼,“你……是認真的嗎?”

    看著浩哥呆傻的模樣,王梓奕笑了,“我自認為我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那為什麽我不能有我自己的私生活?難道因為我的職業,我就要犧牲我自己嗎?”

    藝人從來都沒有多麽與眾不同,它隻是一個職業,是某一些人把它神話,實際上所有人藝人都沒什麽特別的。

    就如同民國時期唱戲的角兒,有哪個聽戲的敢幹涉角兒的生活?

    “再者,我的老粉都知道我有一個喜歡的女生,她們有的時候還會萌萌發信息,告訴我應該怎麽追女孩。”

    畢竟他常年都會提自己喜歡什麽樣的女生,當然也不能小看粉絲們的偵查能力,那一個個簡直堪比福爾摩斯,宋慈再世!

    “那麽好?”能讓粉絲知道,這應該是好事吧?起碼不會突如其來,像個晴天霹靂。

    “實際上很多藝人不願意公開自己的感情生活,有一個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粉絲會管的很多。”比如藝人另一半應該要做什麽,怎樣才算是合格的藝人家屬等等,粉絲們都想摻和一腳,雖說初衷是為了藝人,但真的會變相的帶來很多麻煩!

    李浩澤很認同這一點!“前不久不就因為粉絲那點事把圈裏鬧得沸沸揚揚嗎?說起來我也真是同情那位主兒。”

    “真正的藝人和粉絲的關係就應該是比較融洽的,像朋友,像家人,而不是掌控對方!”他有的時候也是很感激,自己能有一群比較理智,也很有紀律的粉絲。

    當然那些瘋狂的粉絲就算了!

    “真羨慕你!”李浩澤趴在桌子上。“現在的低齡化的粉絲真的特別喜歡給咱們招黑,動不動就到處招惹是非,我真的好幾次看到這樣的都挺無奈的!”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此話亙古不變。

    “關鍵是我好幾次都莫名其妙就被帶出來,我還以為自己又犯什麽錯了,結果……粉絲撕b……”李浩澤苦不堪言。

    “這幾年的粉絲年齡偏小,挺喜歡惹事的,也不讓管,確實能惹事!”

    每個藝人都會有這樣的粉絲。有些人會說藝人怎麽會管不住自己的粉絲,怎麽管,從哪裏管,除了一個微博誰知道聯係方式?再者就算勸了,人家不聽怎麽辦?

    要是把話說重了,人家直接粉轉黑,到時候能比黑粉下手更狠!

    反正說來說去,最後都是藝人的錯。

    “我好像比較少有理智的老粉,要是我公開,可能……”李浩澤想想都頭疼。“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