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琪玥不禁感慨,“這麽多年你都是怎麽忍過來的?平時你也就偶爾和我抱怨抱怨。”

    “哈哈,我是要麽就硬和網友杠,要麽就和我婆婆分享,後來慢慢就自己調整過來了。”不光是藝人需要注意不要理會評論,藝人的家屬也需要!

    “婆婆?哇塞,說起來你也是幸運,和自己婆婆那麽早就認識,對你還這麽好!”

    沅嘉也覺得是這樣的,婆婆到現在也是,嫌少會露麵,人家兩口子過著逍遙自在的日子,一點也不饞和兒子媳婦之間的事情,比那些總想一展威風的婆婆好多了!

    “你見過李浩澤的父母嘛?他父母如何?”孫琪玥突然問道。

    沅嘉莫名其妙,“沒有,這我怎麽知道?不是吧?孫小姐,請讓我提醒你一下,你們倆現在還沒交往呢,現在就想到公婆這種事,是不是有點早呢?”

    孫琪玥幹笑,“這不是未雨綢繆嘛!”

    “你們關係都沒確定呢!”

    孫琪玥突然羞澀,“大圓,你相信嗎?這是我第一次已經開始幻想以後生活的男人。”

    “信,如果你以前有過這種想法的話,早就和別人在一起了,也不用單身這麽多年!”

    “哎,我也是母胎solo三十多年的人啊!”孫琪玥歎息,“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曾經還有男生問我母胎solo的事。”

    沅嘉驚呼,“誰啊?對你有意思?”

    “什麽呀?你想多了!這人你不認識,是當年在國外的一個朋友,他比咱們小七八歲,那時候他剛到溫哥華,需要照顧,我有就幫忙!”

    “那他問你這個做什麽?”沅嘉一臉疑惑。

    “就無意中說起了!他交往了一個比自己大五歲的女朋友,我們就說起感情的事,他知道我母胎solo之後,你猜他問我的問題是什麽。”孫琪玥頑皮的笑道。

    沅嘉猜想,“是不是喜歡女生?”

    “才不是!他問的問題是我沒有欲望嗎?”

    “哈哈哈!”沅嘉毫無形象的就站在樓梯間爆笑。

    還好她聰明,沒有在片場和琪玥打電話,否則真的是一定會被人趕出片場的!

    沅嘉有一點點覺得這個話題似曾相識,但她也沒放在心上,因為說實在的,和閨蜜這麽長期的黏在一起,有些話題也是重複的,不會永遠都是新話題!

    晚上收工結束。

    貼心的孟凡超早就點好了外賣,送到了王梓奕的房間裏。

    因為吳菲菲已經被辭演,自然王梓奕也就搬回自己的房間了。

    沅嘉躲在一旁吃飯,王梓奕正在與公司高層視頻會議。

    “梓奕,你真的不再想與公司合作了嗎?”嚴瑞覺得很可惜,畢竟王梓奕給公司帶來的效益是眾所周知的,少了這棵搖錢樹,真的會給公司帶來一定的損失。

    本來這件事是想當麵談的,可王梓奕這部戲是大導演指導的,根本走不開,隻能讓他派信任的律師替自己談,他們視頻商議結果。

    公司參與會議的就是嚴瑞,齊允實兩位行政經理,還有兩位經紀人主管,以及一位公司律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