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日吳菲菲這事鬧的特別大,也滿足了當初吳菲菲的想法,幾乎一直掛在熱搜上,徹底有了知名度。

    不過,李浩澤也算是娛樂圈的流量小生,因此他複工拍戲,自然也會引起一波關注。

    隻不過……評論亂象叢生。

    【喲,這不是那個家暴男嗎?】

    【你們是不是有病啊?都已經澄清了是女方作秀,人家都提起訴訟了,為什麽你們還口口聲聲說家暴?】

    【你們沒看到新聞不代表沒有新聞,選擇性眼瞎的建議你可以把眼睛捐給有需要的人!】

    【他家粉絲戾氣真重!】

    【說不過人家就說人家戾氣重的人,你們平時得有多缺慫?】

    孫琪玥坐在沙發上看到網友如此這般不明是非,甚至不滿,抓著抱枕就是一頓蹂躪。

    “啊!這群網友是不是腦殘啊?什麽情況啊?當初事情都解決了,也都出了公告為什麽還要這樣留言?人家做錯了什麽,分明什麽都沒做,當初還是被陷害,結果他們根本就不看後續,隻看他們自己想看的內容!太可惡了!!!”

    孫琪玥實在難忍心中怒火,就給沅嘉發了一條短信抱怨,可左等右等也不見她回複,沙發抱枕已經變型。

    沒有及時回複的沅嘉在做什麽?

    不要誤會,王太太和王先生可不是在做什麽不可描述的事情,畢竟他們是在休息室,又是光天化日之下。

    “怎麽會突然想來看我?”還以為這女人不打算來呢!

    王梓奕不住的摩挲著她的手,似在撒嬌又似表達著思念。

    “嫌棄了?”沅嘉故意說反話。

    王梓奕點頭,“為什麽不到酒店等我?這裏人員流動這麽大,萬一出了什麽事怎麽辦?”

    “你也在這啊!怕什麽?咱們可是夫妻共同體!而且我進來的時候發現你們工作人員很盡責的,一直在消毒。”她這一路消毒消了能有三四次。

    雖然他會擔心,但她來探班,他真的很開心!王梓奕抱緊她,“剛剛為什麽那麽說?”

    “哪樣?”他的舉動像極抱著自己心愛玩具的小孩子。

    “你不是不喜歡公開嗎?剛剛還當著大家的麵說你是王太太?”以前他曾無數次想帶她公開露麵,可都被她拒絕了。

    沅嘉笑道,“我沒有不喜歡公開,我是不喜歡把自己擺在公眾的麵前,我擔心他們會覺得我不夠好,配不上你!”

    王梓奕霸道嗬斥,“誰敢這麽說試試看!”

    他的女人,他護著!

    “我可能更多的是自卑吧?你那麽優秀,就像天上的星星,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她不是傻子,當初和老王曖昧的那幾年,她不是感受不到老王的心意,可是當初同樣也是自卑心作祟,她真的不認為自己配得上他,之後交往了,也是偷偷摸摸,生怕別人知道,對她點頭論足。

    “誰說你不夠好?那時別人不知道的優點!”王梓奕不允許自己的女人自卑!“你單純卻不天真,你不知道我跟你在一起有多輕鬆自在。你樂觀開朗,你的笑總會不自覺地感染身邊的人。你細心體貼,總是把別人照顧的很好。你的優點我數都數不清。不要去在意別人的想法,你隻要在意我的就足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