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孟凡超說個正著的吳菲菲又開啟老套路,哭的梨花帶雨,博取旁人同情。

    “求你不要再演戲了!你要是能把平時這點演技用在演戲上多好啊!估計也早就出圈了!”都這個時候還這樣,臉皮也是夠厚的!

    吳菲菲眨著無辜的雙眸,“我真的沒有做戲。”

    “你是什麽樣的人,你知我知大家都知,我不想把證據拿出來,是因為我想給你留點麵子!你以為人家當初給你辦事的狗仔沒有錄音嗎?你以為你們公司的那些助理沒有證據嗎?吳女士,勸你做個人!你這樣的人確實不適合在娛樂圈,因為你這樣的存在會給粉絲和年紀不大的網友造成一個壞榜樣!”

    藝人對追星女孩的正麵價值,是為了能給大家一個積極向上的榜樣,而不是一個隻會算計別人扮無辜的心機女!

    雖然孟凡超把話說得十分狠毒,但眾人並不覺得有何不妥之處。

    “你們就一定不肯放過我嗎?”

    孟凡超搖頭,“吳女士,是你不肯放過我們!”

    都找上門了,到底是誰不放過誰?

    “可是現在受到最大損失的就是我,難道你們就能幫幫我嗎?”

    “又是你弱你有理嗎?所有的事都是你搞出來的,倘若不是我們及時找到證據,最慘的那個人絕對不會是你!現在你想起求饒了?當初設計的時候怎麽從來沒想過給自己留條後路呢?”孟凡超怒極。

    他早就受夠了這些人的這種想法,憑什麽別人的名氣就該分享一些給他們,憑什麽別人就該毫無保留的幫助他們,憑什麽他們犯了錯別人就該原諒?這都是什麽道理?

    現在社會上太多這樣的人,名氣小的時候被欺負,那些人就勸人忍氣吞聲,不該鬧,名氣大的時候被欺負,那些人就勸人大度,也不該鬧。總而言之話都在那些人嘴裏,別人就該按照他們說的做,不做就要抨擊你,就要批判你!

    吳菲菲忍無可忍,“王梓奕,難道你就不能親自和我說嗎?為什麽一定要通過別人?”

    她一這麽開口,眾人更加不齒,就連門外站著看戲的都覺得她這人有問題!

    王梓奕沒開口,沅嘉握住了他的手,自己站了起來。

    “這位吳小姐是嗎?請問為什麽一定要他和你講話?”沅嘉謙虛的問道。

    “你又是誰?我在和他講話,你們憑什麽都要插嘴?”

    沅嘉也不惱,“公道自在人心,別人看不下去你的邏輯,也是很正常的!吳小姐要的不就是這樣嗎?否則也不會顛倒黑白故意陷害別人不是嗎?另外你問我憑什麽,不好意思,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王梓奕的太太。”

    門外的人驚呼,還有人想掏出手機拍照,被眼尖的孟凡超製止了。

    吳菲菲大吃一驚,“你是他的太太?”

    “如假包換。”沅嘉回頭衝老王拋了個媚眼。

    眼前這個女人雖然算不上驚豔的美,但是卻是那種看著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長相,身材高挑,身材也不胖,全身上下沒有過多華麗服飾的搭配,看著就像個無塵的大學生。

    “你今年多大?”吳菲菲脫口而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