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送我?】

    李浩澤給孫琪玥發了一條信息。

    半躺在沙發上聽電視的孫琪玥秒回道,【什麽時候?】

    【現在。】

    孫琪玥打量了一下自己有點邋遢的模樣,【好,等我,我收拾一下,馬上就來。】

    【不用,你開門就行。】

    孫琪玥盯著油乎乎的頭發走到門口,順著門鏡一看,就見李浩澤戴著口罩和棒球帽站在門口。

    她趕忙拿出一頂帽子套在頭上,才打開了門。

    “你怎麽來了?”

    “我想讓你送我,可是又舍不得你出門,所以我就自己送上門了。”李浩澤又露出笑眼。

    孫琪玥微微不滿,“你怎麽不早說一聲,好歹也讓我換身衣裳。”

    “這樣不是很驚喜嗎?”無論她是什麽樣子,在他眼中都很可愛!

    “不是驚喜,是驚嚇好嘛!”畢竟還沒有確認關係呢!這形象需要保持啊!萬一因為她邋遢的模樣嚇跑了,她哭都來不及啊!

    李浩澤笑道,“我在家比你可邋遢多了!”

    之前也不用出門,也不會見到誰,他在家基本上是不洗臉不洗頭的狀態。

    孫琪玥可不想繼續這個話題,還是應該圍繞在一些美好的話題上!“你去複工一定要注意安全,拍攝一結束一定要趕緊戴口罩,千萬別忽視了!消毒酒精有嗎?我家裏還有幾瓶沒用過的,你帶上吧!”

    說著,她轉身就要回屋取。

    李浩澤一拉拉住她的手,也不鬆開,“有的,那些都有!”

    劇組要想開工,不惹麻煩,要比其他人還要注意,畢竟稍稍不慎就有可能直接把所有人的心血都斃了!

    “不要忙活,讓我多看你幾眼!”

    一句話,讓孫琪玥的臉唰的就紅了。

    “我會跟你保持聯係,我記得梓奕之前對小嘉就是24小時報備,我也這樣發給你好不好?雖然沒有新意,但是我覺得能讓你知道我在做什麽,就是我的心意!”李浩澤真誠道。

    孫琪玥嘴角掩不住笑,點點頭。

    說完,李浩澤從門後拿出兩袋子食物,“這個,記得放進冰箱。”

    “這是什麽?”孫琪玥驚呼。

    “給你買的吃的,這樣你可以好幾天不用出門了!來之前去買的,都是你喜歡吃的水果!下麵有肉和菜!”

    之前一直幫她跑腿時,沅嘉和他說了很多關於琪玥的“注意事項”。

    孫琪玥眼中滿是星星,“你怎麽對我這麽好?”

    “我對未來女朋友不該好一點嗎?”李浩澤說起情話來,也是一套一套的!

    孫琪玥下意識的咬住下唇。

    李浩澤不自在的將實現從她唇上移開,叮囑道,“好好照顧自己,有什麽事就跟我說,不要瞞著我。”

    “好。”

    “要是無聊就給我發微信,我看到一定會回複。”

    “好。”

    “我該走了,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暫別的擁抱?如果很勉強就……”李浩澤緊緊抱住自己懷中的女人。

    …………

    “換角色?為什麽?電影都已經開拍這麽久了!”吳菲菲早上一去劇組就被告知被辭演的消息。

    “導演說了他希望他的作品幹幹淨淨的。”片場助理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