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總,之前你不是說有老板想捧我嗎?你可以幫我聯係的!”吳菲菲突然想起之前薛總的提議。

    薛總譏笑道,“吳菲菲,你以為你還跟以前一樣看似冰清玉潔,惹人憐愛嗎?現在圈裏都知道你是個惹禍精,誰對你不是退避三舍!”

    竟然還敢想著其他老板替她買單?真是癡心妄想!老板們就算要捧要玩,也會找幹淨的,這種心思重還被人發現的沒人會碰了!

    “薛總,你別這樣啊!你這樣不是把我往死路上逼嗎?”吳菲菲惱羞成怒。

    薛總也不是什麽省油的燈,“吳菲菲,把你往死路上逼的是你自己,不是別人!”

    吳菲菲也破罐子破摔了,“怎麽是我逼的?分明就是你們的逼的,你們根本就不在意我是不是火,你們隻知道拿錢,我的運營你們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我的作品你們宣傳過嗎?若不是你們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裏,我至於搞這麽多事嗎?”

    “想不到竟然還養出個白眼狼!吳菲菲,公司不是隻有你一個藝人,你以為公司非得圍著你轉嗎?在你們沒有作品的時候,是誰出錢支持你們學習?誰給你們提供的機會?你現在竟然還反咬公司一口!”

    他不否認公司無法做到每個人都兼顧,每個藝人甚至粉絲都覺得公司做的不夠多,可公司旗下藝人多得是,顧了姑意失了婆意,公司還覺得委屈呢!明明投入那麽多,卻得不到回報!

    “吳菲菲,反正都要解約了,所說無意,日後你好日為止吧!”

    說完,薛總就掛斷了電話。

    吳菲菲無力的癱坐在床上,臉上的妝容完美無缺。

    哭?又沒有見麵,她為什麽要哭,隻要聽著像就可以了!

    但她才不在乎這些,她現在隻想知道是她要怎麽辦?她真的被舍棄了!

    …………

    “隔離?”

    孫琪玥突然接到曹誌的電話。

    原來在國外的曹誌發覺不對,就急匆匆的趕回國,結果還沒出機場就直接被帶去隔離了。

    “你可以來看看我嗎?”曹誌央求道。

    孫琪玥不解,“我怎麽看你?隔離區我又進不去!”

    “就在樓下,我把窗戶打開。”

    “曹誌,雖然現在國內疫情已經控製了,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想要待在家裏!”

    她才不會像那群囂張跋扈的人死命想往外衝,她惜命!就算公司她們倆都沒有在好好管理了,就任由他們幾個員工在家接洽客戶商談合作項目,反正有錢賺就賺,沒錢賺就算了,命比錢重要!

    更何況,他們兩個什麽關係都沒有。因此,曹誌此刻的要求對孫琪玥而言,很無禮!

    “你來看看我,我有東西送你!”這是他在外麵特意為她買的禮物。

    “曹誌,你真的別忙活了!有什麽事等你隔離出來再說不可以嗎?你就那麽在意這半個月嗎?”孫琪玥不理解。

    是,在意!他才出去一個月,就出現了競爭對手,他怎麽能不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