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曹誌喝的醉醺醺的,大半夜的打電話給孫琪玥,懇求她給自己一個機會。

    聽到他低姿態的懇求,孫琪玥也很難受,可她沒有鬆口。

    “曹誌,你很好,你事業有成,你儀表堂堂,你勤奮上進,可是我有的驕傲,我的驕傲不允許我回頭,你懂嗎?”

    不是所有女人都會因為愛情低三下四,不是所有女人哄一哄就會回心轉意,有些人把自尊看的比什麽都重要。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曹誌哭了。

    麵對他的哭,孫琪玥感受不到任何心疼。

    “對不起,你會找到合適你的人。”他以前不是也很愛他的前女友嗎?所以她這個過路人也會被人替代的!

    孫琪玥不知道該說什麽,果斷掛掉了電話。

    她自我懷疑和自責,或許真是她的錯,她當初或許就是拒絕的不夠徹底。如果再徹底一點,是不是他就不會有如今這樣的痛苦了?

    …………

    “你們寫的稿件怎麽樣了?給我看一下!”吳菲菲聯係某營銷號。

    營銷號主稿耐心的回複,“吳女士,您放心,這種東西我們平時寫很多的,等我們寫完了,自然會安排給您的!”

    “你們這個效率也太慢了,我都等了多久了!”吳菲菲斥責。

    “吳女士,咱們之前談的是合作,我們開始寫稿不過才兩個小時……您需要給我們的寫手一點時間,這種事情需要邏輯通順才能讓更多的人相信!”

    營銷號主稿表示他們對於編故事,或者黑白顛倒可是十分在行的!若不是之前微博封了一批營銷號,他們寫稿可能會更快,但現在為了避免再被封號,他們隻能小心言辭。

    要知道他們每年付的保護費也不少的,若是賺不回來就被封,可是很吃虧的!

    不過,他做營銷號這麽久,還真是沒見過這種心急的顧客,這種東西就看寫手的功力,不問寫的好的不好,反而隻在意時間,這人真是沒腦子!

    “我不管,我要在今天下午就看到成品!所以你們最好盡快馬上!”她等的夠久了,之前一直沒成功,為了這個設計她還耗費了很多心力,她現在是真的一刻都等不了!

    “吳女士,我們會盡快的!”這樣的顧客真難伺候!就這樣還想在娛樂圈混?都不是他唱衰她,就依照她這個性,估計早就得罪了不少人!

    這現在她讓他們撰寫的內容已經很荒唐了,說實在的,很多邏輯都是不通順的,他們已經在努力不要話說的不要那麽誇張了,畢竟王梓奕出了名的剛,就連當初風頭正旺的大經紀人霓虹都被他搞得最後在娛樂圈沒了蹤影!

    他也沒有辦法啊,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吳菲菲錢都已經到賬了,他豈能打退堂鼓!此事應該還在掌控之中,他讓人寫的都隻說疑似,沒有指名道姓。

    最壞的結果就是他們的賬號被粉絲集中攻擊,不過這都是小事,他們運營的可不是隻有一個營銷號,他們手裏起碼有七八個賬號呢!

    吳菲菲掛掉電話,怒氣衝衝的走出洗手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