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掉電話,還未等沅嘉主動找李浩澤算賬呢,李浩澤就主動投案自首了。

    【小嘉,我想追琪玥,可以嗎?】

    作為兩個人相識的媒介,又是琪玥最好的閨蜜,他應該要征得沅嘉的同意。

    【想不到啊,動作挺迅速的嘛!】沅嘉的語氣略帶嘲諷。

    別管以前關係有多好,反正想追琪玥,可不是那麽容易的,她得先確定他的誠意!

    李浩澤明白,沅嘉越是這樣越表示她很看重這個朋友!【緣分,真的是緣分!】

    【這才見了幾麵,就奪走她的初吻,你很厲害嘛!】

    【初吻?】李浩澤看到這條回複時,整個人都呆住了。

    沅嘉冷哼一聲,【琪玥說她隻會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如果不喜歡她願意單身!怎麽樣?覺得惹到麻煩了?】

    現在有很多男生是這樣的,也不知該說他們是渣,還是該說他們有眼力價,他們喜歡招惹女人,但是不碰處,因為對他們而言,處意味著麻煩,不容易甩掉的麻煩!

    沅嘉會懂,因為曾經一個想追求她的人,後來轉而追求了另外一個女生時,就是這樣對那個女生說的,隻不過那個人應該沒想到,她們會談論起他。

    【沒有,是開心!是覺得我應該要珍惜她!】

    他沒有什麽怪癖情結,他會想要珍惜是因為琪玥的堅持,她對愛情的執著!

    【還算是會說話!我可跟你說清楚了,別以為你和我認識久,我就會幫你!我和琪玥認識的時間比你長多了!你要是敢欺負她,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沅嘉警告。

    【怎麽會欺負她?你應該知道的,我不是那種人,如果不是真的動了情,我不會招惹圈外人的!】

    畢竟對於藝人而言,最怕的就是麻煩,這有可能n會毀了整個職業生涯。

    【最好是這樣,琪玥好哄,我可不容易!】

    和沅嘉聊完之後,李浩澤才頓感壓力頗大,以前覺得沅嘉性格好,好說話,看來是他誤解了!想來是以前自己沒有招惹到她,所以她才對自己和善,這女人牙齒鋒利的很!

    李浩澤拿起手機就給王梓奕發了條信息。

    為了避免麻煩,王梓奕換了房間,搬來和孟凡超同住。

    【你老婆真厲害!】

    王梓奕晚上收工回到酒店看到這條消息,感到莫名其妙。

    正想著給李浩澤回複信息,沅嘉的視頻邀請就來了。

    這是王梓奕的習慣,他會把每天的行程都發給沅嘉,一是讓她安心,二是為了方便兩人聯係。

    “老公,老公,你有沒有想我?我好想你!我跟你說件大新聞!”一接起視頻,沅嘉就興奮的大喊,“浩哥那個家夥竟然用了不到半個月時間竟然勾搭上了琪玥,現在想追琪玥!我剛剛狠狠地給了他一個下馬威!”

    王梓奕恍然大悟,原來那條信息是那個意思。

    “我老婆真厲害!”他非常認可。

    他老婆向來護短,想追她身邊的人,浩哥看來是有罪受了!

    “那是,想追我家琪玥,也得過我這一關啊!”沅嘉洋洋得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