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了?臉這麽紅?”李浩澤的臉突然湊近。

    孫琪玥心跳加速,慌張的捂著自己的臉,“沒事,沒事,可能有點熱。”

    李浩澤擔心道,“熱嗎?那要不要把窗戶打開?”

    “不用不用,沒事,一會兒就好了!”孫琪玥不想讓他多忙活。

    “真的沒事?我可跟你說,現在感冒發燒可不是什麽好現象!”他調侃道,“說不定我可就直接不用複工了!”

    孫琪玥失笑的拍了他肩膀一下,“哪有那麽誇張!我就是突然,突然激動了一下,所以就有點燥熱!”

    “激動了一下?”李浩澤回味著她的話,而後似有似無的笑了。

    孫琪玥轉過身,自責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嘴。這張嘴有什麽用?!關鍵時刻掉鏈子,把自己的老底,麵子全豁進去了!真是笨死了!

    她正進行著豐富的心理活動呢,李浩澤從背後半抱了一下她的肩膀。

    “想什麽呢?開飯了!”

    “啊?哦,好的,好的!”真是丟臉死了!

    孫琪玥幫忙碗筷,李浩澤負責擺盤端菜,兩人分工細致,幹活麻利,就像那句話,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吃著李浩澤做的美味佳肴,孫琪玥宛如嚼蠟。

    她是不太矜持了?把他嚇到了?可能今晚過後,人家就直接把我拉黑了!說不定以後就直接禁止往來了!

    李浩澤見孫琪玥一直在戳米飯,夾了一塊排骨到她碗裏。

    孫琪玥一愣,傻乎乎的看著他。

    “不要光吃米飯,也吃點肉!我做的菜還沒到食不下咽這個地步吧?”李浩澤半開玩笑道。

    “沒有沒有,你做的飯很好吃!”

    “好吃就多吃點,不要總戳米飯,那碗都快被你戳出洞了!”有什麽心事都寫在臉上,這一點跟沅嘉還真是像!

    被點名的孫琪玥,立刻開始認真吃菜扒飯,很給麵子的消滅了大半。

    看著她吃的津津有味,李浩澤滿意的笑著。

    “慢點吃,沒有人跟你搶!別噎著!”他適時往孫琪玥旁邊低了一杯果汁。

    孫琪玥比了一個大拇指,“你做的真的非常好吃!和我有的一拚哦!”

    李浩澤感歎,自己日後一定老的很快,和她在一起,他總是忍不住想笑。

    吃完飯,孫琪玥很自覺地包攬了收尾工作——刷碗。

    見她絲毫不避諱碰到洗潔精,李浩澤內心又生出了一絲好感。

    “女孩子不是都很不喜歡這些事嗎?”李浩澤端著茶杯倚靠在冰箱旁。

    孫琪玥滿臉疑惑的望著他,“什麽事?”

    “刷碗。”

    她笑道,“女孩子不是不喜歡刷碗,是不喜歡自己做飯,還得自己刷碗,一大家子就靠她一個人在做,這是女孩子不喜歡的,不是單純不喜歡刷碗這一件事!”

    畢竟有一些男生會下意識的把一些老股思想,去其精華取其糟粕,例如,君子遠庖廚,很多男人竟誤以為此意是讓男人遠離廚房,可實際呢,人家古人的意思是有血氣的東西你都不要去殺它,推崇的是不忍之心,讓君子不要造殺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