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最後還是知道了,孟凡超趁著王梓奕去打針,偷偷給沅嘉發了信息和照片。

    他之所以這麽做,也是為了避免被連累,免受連坐之法!

    沅嘉看到照片的時候是真的心疼不已,她一直都知道拍攝片場不是那麽輕鬆的,尤其是一些會涉及到威壓或者爆破的場景。

    以前演員們大多是什麽事都要親力親為,身上多多少少都會帶傷。那幾年老王剛出道的時候拍攝的電視劇,都是自己上的,他肢體協調很好,所以很多動作都可以自主完成,而且完成的非常漂亮。

    老王比較幸運的是他沒有受過太大的傷,最多也就是割破膝蓋,或者劃傷哪裏。那時候還沒交往的她,還會時常給他背著膏藥和創可貼。

    現在的演員是好一點,也矯情一點,動不動就把替身找上來,當然現在拍攝技術不同,會有AB組同時進行拍攝,這種背影的替身還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演員也沒有分身術。

    但是有一些人是除了露臉之外的鏡頭,其他的全都是替身,這個就非常難以理解了。

    哎喲,跑偏了,現在說的是她老公受傷的事!

    沅嘉拿起手機,給王梓奕發信息。

    正在消毒的王梓奕強忍著刺痛,點開手機。

    【打針針一點也不痛痛哦!藥藥一點也不苦哦!】

    王梓奕無奈的笑了,正在給他清理的傷口的大夫有瞬間跑了神。

    【請問王太太,你是把我當成你兒子了嗎?】他單手回複。

    沅嘉收到信息笑的不行,【非要當兒子嗎?也可能是女兒啊!】

    【那很遺憾,可能我得先去做個手術,才能滿足你的願望。】

    【誰說的?現在不是很流行變裝大佬嗎?我覺得你就很適合啊!等你回來,似乎你可以穿上我的衣服試試看哦!說不定你穿上比我穿上還適合!我要你穿上我的衣服,叫我爸爸!】沅嘉偷笑。

    她看過,好多人都說女人最喜歡男人叫自己爸爸,雖然她不理解,但是她願意嚐試一下!如果老王真的叫自己爸爸,應該還是蠻爽的!

    【你這個女人是不是又欠收拾了?等我回去,定讓你三天下不了床!】王梓奕嘴邊含笑,發著惡狠狠的警告。

    沅嘉才不怕,【好啊,誰怕誰,到時候就看你有沒有這個體力了!可別到時候腿軟站不住啊!】

    【你等著!】

    這下,王梓奕徹底惱了,也記仇了,所以當之後沅嘉哭著求饒的時候,王梓奕選擇了無視。

    【我的王先生,請你記得打針和吃藥,我要檢查哦!】此時的沅嘉還沒有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王梓奕沒有回複,而是默默的收起了手機。

    坐在對麵的醫生,有些膽戰心驚的,為什麽王梓奕突然眼神帶有攻擊性?難道他消毒時下手太重了?

    從醫院出來,他們幾個先好好的消了消毒,現在畢竟疫情雖然得到了控製,但是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的!

    “以後再打小報告,我就讓你連喝三天半溫的牛奶!”

    孟凡超早在王梓奕開始回複信息的時候就猜到了自己要倒黴,因為能讓奕哥馬上回複信息的也就隻有嘉姐了!但是他沒想到最後受苦的還是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