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樂很滿意吳菲菲這種恭敬的態度,以及無助,因此對她還是十分照顧的,打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她笑的自信,“有些事,不是想沒有就沒有的!”

    “樂樂姐,這是什麽意思?”吳菲菲不懂。

    “狗仔那裏雖然沒有你們兩個的單獨合影,但是這種話怎麽說還是要開媒體怎麽寫。”叢樂簡單的提點。

    吳菲菲恍然大悟,“樂樂姐的意思是,隻要我找一些營銷號,爆出一些所謂的猛料,就可以吸引注意力?”

    “不光如此,找個人,身材與他大致相似的,戴上口罩,在某一個地方與你一拍,很好搞定的!”叢樂言道,“不是所有人都有腦子的,網友很容易被誤導。”

    吳菲菲恍然大悟,“樂樂姐不愧是樂樂姐,大家都戴口罩,戴帽子,誰會在意臉呢?隻要身材相當,照片呈現出來就是這樣了!”

    “你還算有點腦子!其實很多東西啊,就看你想怎麽做,眾口鑠金,有些事,隻要很多人說是真的,慢慢就算不是真的,也會變成真的!”

    “那後續怎麽辦?”吳菲菲擔心。

    叢樂歎了口氣,還是個笨蛋!

    “這個不用你操心,這個圈子就像個大蛋糕,蛋糕就那麽大,可是分蛋糕的人卻很多,站的越高的人分的越多,你說站在上麵的人會不會想得到的更多?下麵的人分到的隻是一丟丟麵包屑,你說下麵的人願意嗎?”

    “我懂了!你的意思是隻要我起個頭,剩下的自然會有王梓奕的對家處理,下麵的人也會想摻和一腳。”吳菲菲這下算是徹底通透了!

    “你還算是有點覺悟!”

    吳菲菲稱讚,“沒有沒有,是樂樂姐說的清楚,教的好!樂樂姐,聽說你快要過生日了,這兩天出了一款新包,我把她買下來送給你做禮物!”

    叢樂滿意的輕哼一聲,“你就自己先安排吧!記得多給營銷號一點錢,這種事他們最樂意幹了!”

    吳菲菲自信滿滿的掛掉電話。

    王梓奕,不拿下你,我就不姓吳!

    “你說什麽?你把照片都怎麽了?”吳菲菲錯愕的看著狗仔。

    狗仔戴著口罩,臉以最大限度後仰,躲著她的口水,“刪了。”

    “你為什麽要刪除啊?那是我的照片,你憑什麽刪掉?”吳菲菲質問道。

    “吳小姐,這裏是公共場所。”狗仔提醒,“這照片您又沒有付錢,那我留著有何用啊?”

    照片雖然刪了,但是他還有底板,不過他就是不想讓這女人好受!

    他們狗仔怎麽了?他們狗仔就活該被人呼來喝去嗎?是,他們是沒有道德,可是蒼蠅不叮無縫蛋,如果不是自身有問題,他們狗仔幹嘛跟啊?有多少藝人出軌劈腿的證據是被他們拍到的!

    再者,他這次的工作明明是這位吳菲菲女士主動找他的!想套上人家大明星,自己做不好,反而把他辱罵一頓,這種冤枉氣,他可不想受!

    吳菲菲趕緊戴好帽子,壓低嗓音,“你這人怎麽這樣啊?你刪除照片之前怎麽不跟我說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