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爺爺怒視著沅奶奶,“都是你這個老婆子,我都說了不能出來,你非不聽!我要是感染了怎麽辦?我這麽大年紀,又是一身的毛病,還讓不讓我活了?”

    沅奶奶也緊張,“我不知道啊,咱們身邊也沒有人感染啊,我以為沒什麽大問題的!”

    “奶奶,咱們身邊沒人感染,那是因為人家工作做得到位,但是不代表沒有可能會被感染!前天,咱們機場全部都封了,隻要是從外地回來的,現在都要集中隔離了!”

    她算是運氣好的,否則,她也得去集中隔離!

    “這麽嚇人啊?”沅奶奶有些後怕。

    “所以奶奶,下次別人再讓你們出門,你們別出去,等政府什麽時候通知了,咱們再出去,知道嗎?”沅嘉趁機給兩位老人加強意識。

    兩位老人忙不迭的點頭。

    “再來說這個戶口的事,我知道爺爺奶奶心心念念盼著重孫很久了,可是我真的不能任由大嬸對我家這樣!還沒怎麽著呢,就已經開始惦記著梓奕,你說這樣是不是太過分了?她要是想,那就去操心她自己女婿家,我家的事也不用她操心吧?她裏外忙活什麽呢?”沅嘉指責道。

    沅爺爺問道,“等等,什麽意思?她幹什麽了?”

    沅媽說道,“爸,您那二媳婦慫恿沅庭,讓沅庭去北京生孩子,然後把戶口落在梓奕家!”

    “那怎麽成?梓奕是小嘉的對象。”

    “就是說啊,我們也這麽說的,可您那二媳婦說,肥水不流外人田,她沾點光怎麽了?還說是小嘉小氣記仇,不肯幫沅庭,可您才怎麽著,剛剛我問小嘉,人家小嘉說根本不是房子不房子的事,要是想給孩子弄北京戶口,父母雙方需要有一個人是北京戶口才行!”沅媽氣憤不已。

    沅爺爺神情嚴肅,“這個老二確實是過分了!”

    “就是啊,您說哪有當叔嬸的惦記著侄女婿的!這說出去不讓人笑掉大牙嗎?”

    沅奶奶拉著沅媽的手,“別說出去,別說出去!”

    沅媽拍拍她的手,“媽,您放心,我可以不說出去,但是這個二媳婦您得好好管管,我們好生跟她解釋,她不聽,帶著全家人來我們家逼小嘉,小嘉不同意,他們又把主意打到您二老頭上了,您說要是再不管她,像什麽樣子?”

    沅奶奶點頭,“我會說她的!你別說出去啊!致力啊,你可得勸勸你媳婦和閨女,千萬不能說出去啊!”

    沅奶奶好麵子,她最擔心自家名聲被搞差了!

    沅爸這次始終都站在自己的小家這一邊,“媽,您先回去管管弟妹,要是她再這樣,我就真的不客氣了!”

    人都有一個忍耐限度,不是每個人都會任由別人無限製的汲取好處!

    沅嘉鬆了口氣,這下以後大嬸再想搞什麽花樣,估計都不成了!

    …………

    晚上,沅嘉跟自家老公煲電話粥。

    “老公,你說我是不是太狠了點?”

    王梓奕笑了,“怎麽會?我覺得你做的挺好的!”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撕破臉皮的,可是我真的受不了大嬸他們家每次都把我當成待宰的羔羊,以前也就罷了,現在還把主意打到你頭上!想想我就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