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在手機那端笑的曖昧。

    孫琪玥被逗得有些不好意思,“我沒有啊!我隻是覺得他眼睛挺好看的,就好奇他的長相。”

    “嗯,說起來,他的眼睛卻是很漂亮的!睫毛又黑又長,瞳孔又黑又亮。”沅嘉讚同。

    “我去,你怎麽觀察的那麽仔細,你不會一枝紅杏……”

    “我是腦子瓦特了嗎?放著我家高級食材不吃?”沅嘉回懟。

    孫琪玥怪笑,“那可不一定哦,沒看娛樂圈那些出軌的男藝人,哪一個是找的比自己老婆好看的!人家都說了吃慣了山珍海味,偶爾也會想嚐嚐屎的味道!”

    “滾,我不吃屎!不對,呸呸呸,那人不是屎!”哇塞,這話要是被別人聽到了,她會死的很慘的!

    孫琪玥不解,“你幹嘛這麽激動?”

    “你不激動,你試試!”真是愛說風涼話!這丫頭現在就是不知道對方是誰,若是知道,可能比自己還激動呢!

    “那你到底要不要給我看嗎?有沒有照片?”孫琪玥追問。

    沅嘉看了一眼手機,“倒是有,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先別看比較好。”

    “為什麽?”

    “這樣是對你好啦!反正,你信我的沒錯!”沅嘉直接板上釘釘。

    孫琪玥噘嘴,“你真是莫名其妙!”

    兩個人相處久了,習慣也都慢慢變得很像,孫琪玥以前不愛做這種小表情的,但現在越來越嘉化,沅嘉則是越來越玥化。

    正說著呢,沅媽來敲門。

    沅嘉放下手機,戴上口罩,打開房門,“媽,又怎麽了?”

    沅媽站在門口歎氣,“你爺爺奶奶要來了!”

    “什麽?他們來幹什麽?”

    沅媽無奈的看著她,“你說呢?”

    “不是,我就奇了怪了,這是要幹什麽?道德綁架嗎?讓他們來!我還怕他們不成!”沅嘉有些忍無可忍了。

    沅媽拉著沅嘉,“你爸的意思是要是實在不行,讓沅庭那孩落戶在我名下那套房子,怎麽樣?”

    “媽,你們能不能別跟著瞎胡鬧?你們知不知道落戶的要求是什麽呀?不是說有房子那麽簡單的!你們都是聽誰說的,隻要在北京有房就可以落戶的?想要在北京落戶,必須是父母雙方有一個方是北京戶口,沅庭他們夫妻倆哪個是?”沅嘉真的是頭疼不已。

    沅媽這才恍然大悟,“那他們為什麽一直追著不放?”

    “我怎麽知道啊?他們那會來的時候我也說了呀!沒人聽啊!估計都以為我在說假話!”沅嘉隻能用無力吐槽來形容這事。

    每次無論什麽事,她說的,爸媽總是要懷疑一下,要是別人說的,他們倆就會相信。

    就跟一開始鬧疫情也是,她到處找視頻,找醫生的建議,發給爸媽,讓他們注意,可是媽媽怎麽回複的?

    【沒事,死不了】【身體棒著呢,不會生病的!】【口罩不用買,家裏有幾個】

    就這麽幾條回複讓她徹底炸了,還是老王用了貢獻了自己的身體,才消了她的怒火。後來爸媽突然就給她發信息,說別人跟他們說現在疫情嚴重,要戴口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