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都發話了,女記者也不敢再亂說話,生怕再說下去,就連這次采訪的機會都會被取消。

    不過,記者終究是記者,若是輕易被人打消念頭,就不是合格的記者。

    於是,在采訪的尾聲,女記者還是忍不住問了,“對於人生新身份的轉變,不知道你有什麽想法?”

    “很開心,很榮幸。”說完,王梓奕衝孟凡超做出兩個人才了解的眼神。

    孟凡超上前,“抱歉,抱歉,今天的采訪就到這裏了。”

    女記者還想追問,但被攝影師攔住了。

    “你若不想咱們雜誌登上王梓奕的黑名單,你就別再問了。”攝影師是老前輩,見過許多藝人,自然對這些門道很清楚。

    “可是這分明是個好機會!這可是他公布婚訊後的第一個采訪!”采訪一播出去,肯定會炸的!

    攝影師搖頭,這丫頭的拚勁倒是不錯,就是太年輕!“你是打算采訪這一次之後就退出嗎?”

    “啊?這是什麽意思?”

    “你要明白一件事,作為記者,寧可得罪老板,也千萬不要得罪藝人!”

    很多藝人手裏都有一份黑名單,有些是本身就愛惹事的,有些是曾得罪過藝人的,畢竟藝人也是人,憑什麽不許人家記仇呢?誰讓他們也是靠藝人吃飯的呢?

    …………

    “我馬上就要解禁了,謝謝你這幾日的照顧!”孫琪玥站在家門口,鄭重其事的向對方彎腰鞠躬。

    戴著口罩和帽子的男人笑眯了雙眸,“你太客氣了。”

    “不是我客氣,我是真的很感激!你不知道,我嘴可挑了,社區的人平時也會問我需要什麽,我當時是真的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所以大圓才出馬的!哪知道這個女人竟然臨陣脫逃,自己跑回家隔離去了!”她好傷心。

    男人代為解釋道,“小嘉也是有急事。”

    孫琪玥噘嘴,“我知道,所以我才更覺得對不起你,是我讓你勞累了!”

    她知道是大圓擔心她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就每天把她要吃什麽告訴了這大哥。

    “不礙事,我在家裏也是憋的慌,本身也是沒什麽事,這有點事做,反而我還挺開心的!”男人恰當的緩解了孫琪玥的局促。

    “這樣好不好,等明天我解禁了,我請你吃飯!”孫琪玥邀請。

    對方沒想到她會這麽大方,稍稍愣住,但隨後也答應了,“好啊!”

    “你有沒有微信?我們加個微信,到時候咱們再聯係。”

    兩個人就這樣交換了微信。

    【琪玥,你最近好嗎?】孫琪玥本來想看看那大哥的朋友圈,但卻先一步收到了曹誌的問候。

    【挺好的,謝謝。】

    除了知道爸爸出軌,和爸爸冷戰,被一個相親對象莫名其妙變成女朋友,又狗血的出現“小三”挑釁的戲碼之外,沒別的事。

    【我最近一直在國外,也沒有辦法照顧你。】

    曹誌不是出去避難的,而是曹誌的父母出國探親,他跟隨一起,之後恰好趕上疫情爆發,他們一家就滯留在國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