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你不要總去纏著王梓奕,他不是什麽好惹的主!”作為生活助理,也是公司的監管人,她有義務提醒藝人。

    吳菲菲訕笑,“怕什麽?我隻不過想多接觸一下,這樣也有利於增加我的辨識度!”

    “黑紅不是好辦法,現在黑紅起來的,到時候洗白太難了!”

    娛樂圈現在某些風氣真的不好,這完全是被某位編劇給帶壞了,自認為隻要能被光大網友記得就好,什麽黑紅,還是真紅,一律接受,猛的給自己的藝人加話題,以致於藝人被罵慘。

    這好嗎?這不好,因為通常這樣的藝人都要遭受很大的網絡暴力,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說實在的,能挺住都算是不錯的!

    翻身特別難,等真的翻身了,藝人最好的青春年華也已經過去了。

    “我也沒打算黑紅啊!”吳菲菲才不屑於自毀名聲式的紅。

    助理提醒,“如果不想黑紅,還是要注意保持距離,王梓奕剛公布了婚訊,你不要太靠近,他的粉絲很可怕的!”

    男藝人的粉絲最討厭女藝人,一切靠近她們哥哥的女藝人,對她們而言都是敵人。

    “我又沒有做什麽不正當的舉動,怕什麽?我也沒在半夜去找他!”她是在片場接觸,又不是背地裏摸去人家房間,怕什麽?

    “人言可畏啊!有這麽多前輩在,你隻找他,很容易被人推到風頭浪尖的!”而且隻有她自己覺得無所謂吧?看王梓奕那個表情,巴不得躲她遠遠的。

    吳菲菲嗤之以鼻,“怎麽?結婚了連朋友都不能有嗎?”

    真是看不慣現在的人,異性朋友怎麽了?異性朋友得罪誰了?一些女人最喜歡把這些事形容的很誇張,可是呢?自己還不是跟其他男人保持聯係?根本就是隻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有沒有異性朋友那是人家自己的事,不是咱們該管的!但避嫌是肯定的!再者王梓奕現在也不是你的朋友。”助理殘忍的提醒。

    實際上這個吳菲菲根本就是個名不經傳的小藝人,若不是攀上了高層,她拍戲也不至於還能帶助理。

    以前是執行經紀人帶她的,但她實在太能作,導致後來執行經紀人被氣走,說什麽都不跟她了。

    自己才被調派過來的,名義上自己是她的助理,實際上就是想讓自己多教教她,畢竟執行經紀人已經被她氣走了,經紀人隻負責給她接合約,平時都不搭理她。

    開始,自己也沒放在心上,哪知道這丫頭這麽難搞!自我感覺異常良好!

    王梓奕是誰,娛樂圈有名的唐僧,人氣旺,長得帥,吃了雖不能長生不老,可仍舊人人想得到!

    不過,人家不是那種等著猴哥相救的唐僧,人家本事大的很,從來不為了前途委屈自己,別看平時溫文爾雅,骨子裏硬氣的很,心機手段都有,就是不屑於用在事業上!

    “沒事,處著處著就是了!”吳菲菲對未來很是期待。

    “菲菲……”

    “夠了,你是我的生活助理,不是經紀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