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奕當初建議沅嘉給父母安裝監控是去年11月底有一次沅媽自己在家暈倒,沅爸當時不在家,一回家看到倒在地上的沅媽,嚇壞了。

    後來才知道,沅媽是想減肥,結果導致低血糖,才暈倒的。

    雖然這件事被爸媽當成笑話,可卻增加了沅嘉的擔憂,她常年不在家,隻有爸媽獨自在家,若是萬一真的出了什麽事,連個救命的人都沒有。

    鑒於此,老王就建議她在客廳安裝一個有聲攝像頭,既可以防盜又可以安心,兩全其美。

    沅大嬸一家就這樣敗下陣來。

    “閨女,你真棒!”

    沅媽沅爸對女兒的戰鬥力甭提有多佩服了,但沅嘉到不覺得有什麽。

    “爸媽,不是我棒,你們就是顧及太多,才會被大嬸拿捏。這種人就是不能留麵子,你越顧及,她越得寸進尺!”

    說她涼薄也好,說她無情也好,反正她理解的應該常走動的親戚是相互扶持的,這樣的才應該多接觸,算計自己的就該遠離,沒必要在乎那點看不到摸不著的血緣。

    回到房間,沅嘉就把今天這事跟自家老公說了,順便拍拍老公馬屁,說他有先見之明。

    沅嘉以前不大會將這種事情跟老王分享的,她覺得這種事通常都是女孩子家才會想知道的,所以她都隻跟琪玥講。

    哪知道,有一次老王鬧別扭,一整天沒跟她說話。

    了解過後,她才知道老王很介意她不把自己發生的事跟他講,並認為她不想與他分享。

    也是這樣,她才明白,愛你的人會想知道你的一切,即便是囉裏囉嗦的家長裏短,可隻要與你有關的,他都想知道!

    …………

    “奕哥,這裏我有一些不懂呢,你可不可以幫我講講戲?”戲中的女配趁著休息時間拿著劇本走到王梓奕身邊。

    王梓奕退後一步,“我資曆尚淺,你可以找導演幫你。”

    明知道他現在是已婚身份,還往他身邊靠!他四下尋找萌萌的身影,這小子幹嘛去了?還不趕快回來幫忙!

    “導演很忙的,我也不好意思去麻煩導演,其他的前輩看起來都很凶。”女配楚楚可憐的凝視著他。

    “有嗎?”王梓奕隨口附和。

    女配點頭,“有的,他們對我很凶的!”

    “凶點或許才是為你好!你應該多跟前輩們接觸一下!”

    劇中大部分的人物都是中年,女主是為中年女演員,王梓奕的角色是女主的兒子,在劇中飾演的是個不學無術的小混混。

    僅有的幾個年輕演員中就有這位女配,她的角色是資方製定欽點的,就是先讓她增加大熒幕露臉的機會。

    女配的角色是整個事故的導火索,實際上沒什麽技術含量,正常發揮就好,跟王梓奕的角色也基本上沒有交集,但隻要能在片場遇到,這位女配一定會出現在王梓奕身邊,說什麽都要讓王梓奕替她講戲。

    王梓奕對她是真的有些唯恐避之不及。

    不遠處,就見孟凡超拎著大包小包的袋子跑回來。

    “奕哥,都安排好了!”雖然馬上三月了,但氣溫還是很低,尤其是他們這幾天的戲都是在室外拍攝,因此王梓奕讓孟凡超去買了一些熱飲分給大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