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保姆?

    一聽這話,沅大嬸的臉色都變了。“小嘉啊,大嬸知道你現在是有出息了,找了一個家底富庶的男朋友,可你大叔大嬸家的情況你又不是不了解,我們怎麽可能雇得起保姆呢?”

    “不是還有姐夫嗎?這是他的孩子,他出點錢也是應該的吧!”

    沅大嬸搖頭,“他們現在不是鬧離婚呢嘛,根本互相就不搭理!小嘉,你就說你想不想幫你大叔吧!你若是不想幫,覺得咱們是外人,我們也不說什麽了!”

    沅嘉一愣,“大嬸,幫什麽?您不是想讓我媽幫忙勸和嗎?跟我又有什麽關係?”

    “你這麽說的話,那我就直截了當的跟你說。”

    沅大叔拉了一下沅大嬸,她置若罔聞。

    “你庭姐說,這個孩子她可以生下來,也可以不離婚,但是有個條件。”

    沅嘉一家三口等著她公布答案。

    “你庭姐希望可以在北京生孩子,把戶口落在北京。”

    沅媽不解,“落北京?他們打算在北京買房?”

    “當然不是,這不是有小嘉男朋友嗎?他們遲早要結婚的,咱們吃點虧,落他家就行!”沅大嬸理所應當的說著。

    沅嘉詫異的看著爸媽,沅爸沅媽詫異的看著沅大嬸和沅庭。

    沅嘉詫異的緣由是她沒想到她已經結婚的事,爸媽沒有告訴大家,還有婆婆給的彩禮––北京的那套房子,也沒說。

    沅爸沅媽詫異的緣由自是不用說,是被這對母女的厚臉皮給驚到了。

    “弟妹,小庭懷著孕,愛鬧也就罷了,怎麽你也跟著她胡鬧?她大叔你就任由她們母女這樣嗎?”沅媽才不管,惦記著自己女兒女婿的人,需要有什麽好態度!大不了就以後不來往!

    沅大嬸一聽不樂意了,“怎麽就是胡鬧了?我們為孩子的將來考慮有錯嗎?誰不希望自己孩子好?有個北京戶口不比咱們這個三線城市的戶口好嗎?”

    聽大嬸這麽說,沅嘉恍然大悟,“媽,你別跟他們爭了,你沒聽他們話裏的意思嘛,是為了孩子的戶口,我猜啊,所謂的什麽離婚都有可能是假的!”

    沅大嬸心虛的撇開眼,陪在沅庭身邊的沅欣更是僵直了。

    還真是被猜中了呀!沅嘉發現自己現在眼力見長!

    “大嬸,庭姐,我現在還這麽叫你們一聲,是因為我給我爸麵子,但不代表我就得容忍著你們,我勸你們動動腦子,趕緊打消了要去北京落戶口的念頭,你們自己都不知道去查查異地落戶的要求嗎?成天就想著占別人便宜,也不看看自己有多大臉!”沅嘉才不給她們麵子。

    “別說政府不同意,就算政府同意,我也不會讓你們落戶到北京的!你們說我見不得你們好是吧?那我就是見不得了,你們愛怎麽好怎麽好,別跑來我家胡攪蠻纏!”

    這種長輩實在是太可氣了!就不知道怎麽出來這種人了!

    沅嘉很支持,“剛剛還說是外人呢!外人好,我喜歡外人,那以後就做外人吧,別當親戚走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