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在家的孫琪玥慵懶的躺在床上。

    【琪玥,你回北京怎麽樣?隔離還好嗎?有人照顧你嗎?】

    發信息來的是小劉,就是之前說他們倆特別合適的小劉。

    其他人在聊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孫琪玥沒有這個意思的,一般都不再聯係了,唯獨這位小劉,格外有毅力!

    雖然很不想搭理這位小劉同誌,可是她的家教告訴她,還是得回複。

    孫琪玥不是很情願的回複道,【謝謝關心,我很好。】

    發完之後,孫琪玥想起了什麽,又翻看了一下她和曹誌的聊天記錄。

    看吧,她就知道曹誌是一時無法適應她態度的轉變才誤認為他喜歡自己,看看,他給自己發的信息真的沒有太多。

    【你沒事就好,我很擔心你!你在北京一個人怎麽樣?你把住址發給我,我給你買些吃的。】小劉很快又發來一條信息。

    【不用,謝謝你的好意,這些東西我可以自己買的。】孫琪玥果斷拒絕。

    【你不需要跟我客氣的。】小劉的話顯然是認為現在的很多女生都喜歡男生為自己花錢。

    【我不是客氣,我隻是覺得我們隻是朋友,我沒道理讓你給我花錢。】

    孫琪玥從小就被父母教導,不允許隨便收別人的禮物,有什麽想要的自己買。

    就連沅嘉也是如此,別人買了禮物一定要還回去。

    【我是自願的。】

    【不好意思,我覺得無功不受祿。】孫琪玥再次婉拒。

    過了幾分鍾,小劉再次發來信息,【你是擔心我買的禮物不夠好嗎?咱們應該比朋友關係更好一點吧!】

    小劉認為,孫琪玥基本上都是秒回複自己的信息,那麽應該在她心中對自己還是有好感的。

    【我覺得暫時我還是沒想要談戀愛。】

    家裏才發生那種事情,她怎麽可能馬上又談一個呢!

    【可是我都買好了對戒。】

    小劉發過來一個讓孫琪玥瞠目結舌的話。

    孫琪玥回複了一個汗和驚恐的表情。

    【我覺得我們很合適,所以前兩天就麻煩我朋友幫我去寶格麗買了對戒。】

    孫琪玥這下更不淡定了,這是什麽情況,這是什麽節奏?

    【劉先生,我想我需要跟你好好說一下,我呢,其實特別不喜歡別人逼迫我做決定,我喜歡順其自然,你懂嗎?】孫琪玥的稱呼都變了。

    【我懂,放心!】

    放心?放什麽心?怎麽就放心了?媽媽呀,她這是遇到了什麽人?

    又是沅嘉一天一度的“探監”時間。

    一見麵,孫琪玥就跟她吐槽,“我都表現的那麽明顯了,為什麽他還會一直跟我聊天啊?”

    “每個人的情商不一樣,有些人會覺得隻要話沒有說死,人家就還是有機會的。”沅嘉分析道。

    “是嗎?我本來想說留點情麵,日後萬一再有什麽接觸,也好相見啊!”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麽,給自己留個餘地總歸不是壞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說你了,該注意的時候不注意,不該注意的時候瞎注意,你要那麽多餘地幹什麽?有什麽用?相反,現在這樣拖拖拉拉的,你覺得好嗎?”沅嘉也不客氣,直接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