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一個微博什麽都沒有,隻有兩本結婚證的外皮照片。

    可就這麽一張照片,微博又是一陣狼哭鬼嚎。

    【我靠,什麽情況,前排前排!】

    【結婚?這也太突然了吧!】

    【他算流量藝人吧!事業上升期結婚真的好嗎?】

    【這麽著急,不會是懷孕了吧?】

    【雖然從公布戀情後我就有心理準備,可是真的到這一天,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賺著粉絲的錢養自己的老婆,真會!】

    【樓上可以閉嘴嗎?我們粉絲願意花錢,你管得著嗎?而且我們老大從來割韭菜!我們粉絲都沒發話呢,你有什麽資格bb?】

    【老大,祝你幸福!】

    【老大的老婆,我不會叫你大嫂,希望你好好對待我們老大,他看似很成熟,內心還是個大男孩,請你替我們好好保護這個大男孩!】

    【娛樂圈有這種不隱戀,不隱婚的偶像也是難得啊!多少人都是背地裏偷偷的!】

    【不知道什麽樣的女人能把王梓奕給收了!】

    【隻有我討厭王梓奕嗎?疫情期間天天上熱搜!看著就討厭!】

    微博下麵的回複又是有好有壞,畢竟沒有人能保證自己一個黑粉都沒有,自然什麽話都能看得到。

    而且,這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起碼大部分是好的。

    “你結婚了?你真的結婚了?”時啟傳媒的齊允實,也就是當初王梓奕被誣陷坐台時處理該事情的公司代表,親自打電話向他確認事情的真實性。

    畢竟作為新時代男人,大部分還是很希望不希望有婚姻的束縛,盡可能的多玩點才符合當今社會的大眾趨勢,這種“英年早婚的”,尤其是在娛樂圈,都是極少數的!

    王梓奕沒有絲毫隱瞞,“是的,結婚了!”

    “你是不是瘋了?你知道你在做什麽嗎?你可是最有商業價值的藝人,無論是在哪個方麵,哪個層麵,你這樣是等於毀了你自己,你知道嗎?”

    一個已婚,一個未婚,雖然隻有一字之差,卻是差之毫厘失之千裏啊!

    “齊總,我不認為自己的價值就在於未婚,我也不想用自己未婚的身份去蒙騙粉絲。”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麽說很無情,可是就他個人而言,他很清楚自是在做什麽,他覺得自己有義務讓喜歡自己的人知道自己的情況,不讓一部分女友粉去做一些不理智的幻想,這樣才算是不辜負別人的喜歡。

    什麽個人隱私?什麽個人自由?說到底還是為了不想失去粉絲的支持尋找了一個借口。

    畢竟,那些實力派演員的婚姻狀況,從來都沒有成為影響觀眾對他們的喜愛的因素。

    當然啦,旁人如何做決定是與他無關,他隻求問心無愧,他自認為自己的魅力不在於未婚的身份,如果是真的感激真誠喜歡自己的人,起碼最應該做的就是真誠,而不是用謊言堆積美好。

    再者,自己主動坦誠,比到時候被扒被罵,難道不是更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