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麽簡單?”孫琪玥有些難以置信。

    “就這麽簡單!”孫浩琦露出男孩的小得意。

    “你騙我的嗎?”她還是很懷疑。

    “我騙你幹嘛?”有什麽好懷疑的?

    “她這麽好對付?”感覺小三都是那種很厲害的角色啊!就像大圓說的,鬧到派出所那種啊!怎麽到他們家,出動老幺解決了呢?

    “當然!打蛇打七寸,隻要抓住她的弱點,想對付她很容易的!”

    跟談生意沒什麽兩樣,你想得到最有利於自己的合約,就得先知道對方的底線在哪裏,這樣能精準下手。

    孫琪玥拍拍弟弟的肩膀,“孫浩琦,你比我想象中的厲害!”

    他們家的老幺竟然在關鍵時刻頂起了這個家!那個一直跟在屁股後麵的小孩,已經成長到可以保護媽媽和姐姐了!

    她很欣慰!

    “我本身就很很厲害!是你一直瞧不起人!”

    孫琪玥反駁,“那也不能怪我,誰讓你小時候穿開襠褲的模樣實在太讓我印象深刻了!你還記得小時候媽媽非要讓我跟你一起睡覺,結果你晚上尿床,尿完這邊就爬到另外一邊,最後尿的整張床隻有我睡覺的地方是幹淨的!”

    孫浩琦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姐,那都是什麽時候的事了,咱們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說了?”

    這個當姐的真是一點麵子都不給他留啊!

    “解決了?真的都解決了?”孫立升聽到兒子的話,眼中滿是震驚。

    “解決了,真的都解決了!”

    “就這麽簡單?”孫立升不敢相信。

    “就這麽簡單!”

    幹嘛都懷疑他?他有這麽不靠譜嗎?

    “太好了!兒子,謝謝你!爸爸真的謝謝你!”孫立升難掩喜色。

    給完了棗,該給巴掌了!

    孫浩琦慎重嚴肅的說道,“爸,您記住了,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幫您,如果再有一次,就算媽不同意,我和琪玥也會強迫媽答應的!”

    孫立升連連點頭,“兒子,這個你放心,爸爸說什麽都不會再犯了,這幾次錯誤已經夠爸爸受的了!”

    “琪玥說了,男人的嘴騙人的鬼,我不信您的承諾,但我絕對不會對自己食言!”

    兒子這個霸氣模樣,還真是有他當年的風範啊!

    “兒子,你姐她……”

    “她剛收拾好行李,已經走了。”

    孫立升驚呼,“走了?為什麽不跟我說一聲?爸爸可以去送她的!”

    “您確定?”

    孫立升想到女兒最近對他視而不見的態度,馬上否決了自己的想法。“這樣好了,爸爸最近多給你姐打點零花錢,讓你姐多買點衣服,開心開心。”

    孫浩琦無奈的搖搖頭,果然是老男人的哄人方式,能把人哄好了才怪了!

    …………

    “大圓,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

    兩個女人隔著一定的距離,激動地跺腳。

    “你這個女人太可惡了,結婚竟然不等我回來,偷偷摸摸就把終身大事給辦了!”孫琪玥沒忘記算賬。

    沅嘉舔著笑,“哎喲,人家這不是想著你之前也是忙不過來,就不用這種打擾你了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