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這個插足了別人婚姻的小三就這樣在從未出現過孫家的情況下,悄然無聲的消失了。

    這是孫立升喜聞樂見的,他已經認清那個女人的真麵目,知道她的存在並非什麽緣分,怎麽還會繼續容忍她的存在呢!她能有這個自我認知主動消失,對他而言再好不過了。

    孫琪玥將孫浩琦拉到自己房間,“你老實交代,你到底做了什麽?”

    “姐,你別開玩笑了,我能做什麽呀?是那個女人自己離開的!”孫浩琦笑的像個單純的少年。

    孫琪玥才不會上當!

    “你別騙我,你心裏有多少花花腸子,我比誰都清楚,你有多腹黑,我更是比誰都明白!裝無辜在你姐我這裏不管用,你出去騙騙其他小姑娘還行!趕緊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好好,我交代,你不要拿出滿清十大酷刑對付我!”孫浩琦討饒。

    孫琪玥將他摁倒椅子上,“快說!”

    “其實很簡單,我威脅她。”孫浩琦坦蕩道。

    “威脅?你瘋了嗎?這個被發現是要坐牢的!”孫琪玥怒斥。

    “放心吧!不會的!”孫浩琦篤定。

    幾日前。

    “黃珊珊,你跟我出來一下,我有事找你談談。”孫浩琦是在看著黃珊珊沒有帶手機的情況下,將她帶到了安全通道。

    衣服樸素的黃珊珊已經把沒有了往日的囂張,或許是她真的認清了自己的位置,或許是她懂得了潛伏,等待這翻身的機會。

    “經理,你找我是有什麽事嗎?”黃珊珊很懂得在官職比自己大的情況下該說什麽話。

    孫浩琦直入主題,“黃珊珊,我喜歡你主動離職。”

    他這幾日已經不叫黃大姐了,對她少了很多刺激,否則天天黃大姐黃大姐的叫,真讓她的自信心受損,讓她以為自己的魅力不如往昔。

    “不,經理,我不離職!”她怎麽可以離職呢?她還有女兒要養,她還要給女兒最好的生活條件!“經理,我做錯了什麽為什麽你要讓我離職?你是嫌我的工作做得不夠好嗎?還是覺得我不夠專業?”

    黃珊珊輕輕拉開衣襟,努力想用自己的波濤洶湧暗示孫浩琦。

    “黃珊珊,你不覺得你這樣很惹人厭嗎?”孫浩琦冷眼看著她下賤的舉動。

    “惹人厭?我沒有啊!”她又扮無辜。

    孫浩琦冷笑,“沒有嗎?勾引有婦之夫的不是你?故意設計有婦之夫的不是你?望向土雞變鳳凰的不是你?”

    “汙蔑,都是汙蔑!經理,你要相信我!”

    若不是孫浩琦知道這個女人的本性,還真的有可能被她精湛的演技給蒙騙!難怪爸爸中招,誰讓人家段位如此之高呢!

    孫浩琦也不再遮掩,直接從口袋裏掏出幾張照片,一張是她最後一次闖進孫立升酒店房間的走廊監控,一張是她和董事長助理在外碰麵的照片,還有一張是她女兒的照片,站在女兒身邊的是個約莫四十歲的中年男子,那男子的手正放在女兒的波濤洶湧上。

    “經,經理,我可以解釋……”黃珊珊的手開始顫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