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琦,這兩天你在忙什麽呢?不上班的時候也不見人!”好不容易在家逮到了弟弟,孫琪玥自然要問了清楚。

    孫浩琦得意道,“我最近在忙大事,顧不上!”

    “什麽大事?你不是在新部門嗎?應該沒有什麽要忙的吧?”孫琪玥自然知道孫浩琦的新職位,她也是有不少眼線的。

    “誰說的?我們很忙的!而且除了工作的事,我還有別的事要忙呢!”孫浩琦正經八百的解釋道。

    孫琪玥也不知道弟弟這是葫蘆裏賣的什麽藥,但弟弟已經進公司了,她這個做姐姐的就該懂得放手了!

    “最近……爸找你了嗎?”孫琪玥十分不想開口叫爸,這個爸現在對她來說就是恥辱和背叛的象征!

    “好像是找了,但是我沒回他。”孫浩琦多少還是跟姐姐性格有點相似的,都是嫉惡如仇。

    “不理就對了,自作孽不可活!他自己種下的苦果,就該他自己受著!”

    孫浩琦提醒,“他現在還不知道咱們已經知道了他幹的那些事呢!”

    準確的說,爸爸是不知道家裏人都知道了。

    說起來,孫琪玥有多厲害,最近天天往爺爺奶奶小區跑,去了就開始聊自己的愛情觀婚姻觀,跟爺爺奶奶說自己有多討厭男人出軌,如果身邊要是有人是這樣的人,定要切八段,徹底斷絕關係。

    孫爺爺奶奶那也是人精,雖然孫女沒點透,但孫女話裏話外的意思,他們還是明白的。

    孫爺爺還偷偷給孫浩琦打電話詢問來著,孫浩琦也沒瞞著,告訴了爺爺真相。

    當然,其實孫浩琦對此也是抱有一定幻想的,希望爺爺奶奶能管教一下爸爸,但是顯然,爺爺奶奶認為這是家醜,他們兒子又在隔離,所以就不想去跟兒子談好這件事情。

    嗬嗬,是隔離,又不是確診!

    因此,孫浩琦也在心裏怨上了爺爺奶奶。

    “對了,姐,你什麽時候回北京?”

    “本來是後天的機票,但是我現在想等他接觸隔離,回家鬧一下我再走!”孫琪玥早就打算好了。

    讓他們老孫家安穩?想得美!

    真以為沒了姥爺給媽媽撐腰,他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她和弟弟肯定是會護著媽媽的,他們兩個可是媽媽用命換來的!

    至於其他人,也就隻是血緣關係罷了!沒人比媽媽更重要!

    孫立升根本不知道自己這次回家要麵對的是什麽局麵。

    …………

    該死,她到底是什麽地方得罪了這個年輕的開發部經理?為什麽這個Robin處處針對她?明明辦公室有專人打掃,可是他非要讓自己打掃,還要立刻馬上解決,不希望她穿的太過於性感,非要讓她從頭包到腳,人家也給了理由,這裏是開發部,不是銷售部,不需要賣弄身材,不想幹就走了!

    若不是知道自己與他沒有恩怨,她都要懷疑這個經理是在借機報複她呢!

    黃珊珊在經曆了一周的磨難後,再也忍不住了,她決定找經理好好說道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