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哪吃過這種排頭,自然心中不滿。

    可惡,看來這群人是不知道她和總裁的關係,哼,真惹怒了她,她就讓他們回家吃自己!

    雖然她心中憤恨,可現在不是這麽想的時候,她得先把自己的位置調整一下。

    黃珊珊挽起袖子,就想拖著桌子離開門口,哪知道這實木桌子委實沉重,她根本無法移動半分。

    思來想去,她也放棄了,等經理回來好了,就不信經理也治不了這群小兔崽子!

    半個小時後,孫浩琦拿著幾份資料回到辦公室。

    “經理,我的位置……”

    “已經決定好了嗎?行,那這裏以後就是你的辦公地點!”孫浩琦也不等她把話說完,直接就把話堵死了。

    什麽?就這樣決定了?

    “不是,經理……”

    孫浩琦揚揚手裏的資料,對其他人說道,“公司給咱們下達了最新要求,大家過來看一下吧!”

    其他七個年輕人都湊了過來,拿著資料互相傳閱。

    一旁的黃珊珊也想插手,不過……

    “黃大姐,我在後勤部定了一些東西,你先去把東西搬過來吧!”孫浩琦直接安排道。

    黃珊珊為難的看著他,“可是我還沒有看資料。”

    “這個不急,你可以等回來再看,快去吧,後勤部的倉庫還有半個小時就關了。”

    “哦,好的!”

    黃珊珊不滿的踩著恨天高去了後勤部。

    “喲,這是什麽風把咱們黃大主管吹到我們這後勤部來了?”黃珊珊的作風做派在公司並沒有好人緣,所有人看到她都會忍不住嘲諷兩句。

    可偏偏這黃珊珊還挺不住別人的好賴話。

    “我已經不是主管了!”黃珊珊說道。

    上天有眼啊!後勤部的人都在心裏感慨。

    “我現在在新開發的部門工作!”她得意的補充。

    “什麽?這麽好的事?”

    得,上天還是沒睜眼!

    “哎呀,我也不知道自己上輩子是積了什麽德,這輩子這麽多好事!”也不知道是不是總裁給安排的,否則就她這種小角色怎麽可能會避開呢!

    其他人收回感慨,“你今天來是有什麽事嗎?”

    “我來取新開發部門的東西。”

    “你一個人?”之前接受的員工滿臉疑惑。

    黃珊珊催促,“趕緊把東西交給我就行了!我還得回複呢,我們部門可忙著呢!”

    畢竟公司現在大部分部門還是沒有複工,他們是少有的已經複工的部門。

    好心當成驢肝肺!

    “那行吧,東西都在這裏了,你自己看著辦吧!”那員工將單子放在桌上,接著忙自己的去了!

    黃珊珊一開始沒在意,但當她看到堆得比人還搞得物品時,她傻眼了。

    “這麽多東西讓我一個人搬嗎?”

    那員工輕哼,“喲,這不是您說的嗎?東西都交給您!”

    “那你們找個人來幫我!”黃珊珊習慣性的吩咐。

    後勤部經理說道,“我們這裏很忙的,我們部門本身人就不多,現在複工的也就三個人,沒人幫得了你,我們這有一大堆活要幹呢!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