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孫琪玥的話,沅嘉知道她這是又鑽進死胡同了!

    準確的說也不算是死胡同,隻不過遵心中所想罷了。

    “琪玥,其實阿姨這麽說也算是情有可原吧?我覺得阿姨還是愛著叔叔的,可能阿姨還是想給叔叔機會。”

    她也不好意思問的太多,但是依照她曾經見到過的叔叔阿姨,確實是有這個傾向的。

    “哼,一個背叛了自己的男人,有什麽好愛的!”

    就算是自己的爸爸,這也是全部事實,容不得一絲辯解。

    “話不是這麽說的,這個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比較注重精神背叛,有些人注重肉體背叛。”

    她忍不住為阿姨說話。

    當然這不是也算是現代社會某些女人的態度嗎?她甚至聽到過一個奇葩言論:允許男人在外麵瞎搞,隻要晚上回家就行。

    當然啦,這事如果換做是發生在她身上,她也無法原諒,可是現在並不是追究誰對誰錯,現在是勸琪玥不要氣阿姨不肯離婚。

    這事說到底阿姨才是受害者,沒道理受害者還要承受質疑。

    “這都是歪理,都是胡說八道,這年頭隻有背叛和不背叛的區別,根本就沒有什麽精神還是肉體的背叛,這麽說的人都是在給自己找理由!”她就是沒辦法接受媽媽的決定,人就該果斷,當斷則斷。

    “琪玥,那都是你的想法,不是阿姨的!你有沒有想過,叔叔和阿姨算是恩愛了三十年,這三十多年如一日,就算不是為你們,阿姨又怎麽舍得呢?”她站在孫阿姨的立場上考慮的話,這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吧!

    孫琪玥一頓,當即怒吼,“你為什麽就不能支持我一下?你為什麽非要給我講大道理?”

    “琪玥,換做是別的,我肯定支持你,可是現在犯錯的不是阿姨,你不能因為阿姨不想離婚就責怪阿姨,難道你忍心看到阿姨承受丈夫的背叛,還要讓她承擔來自孩子的不滿嗎?這對阿姨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冤有頭債有主,不是嗎?”

    阿姨是成年人,每個成年人都有自我判斷,不該由旁人去替自己決定該怎麽做,當然啦他們自己做的決定也該自己承擔後果。

    孫琪玥又開始嚎啕大哭。

    她懂,這些她都懂,她就是心疼媽媽,就是不想讓她委屈。

    不過,大圓有一句話說的是對的,冤有頭債有主!

    是誰的錯,就該誰來承擔!

    …………

    王梓奕日常與孟凡超分享調查的資料。

    “奕哥,當初知道嘉姐和你的關係的除了公司的人,沒有別人了!這段時間我調查了幾個知道情況的實習經紀人,小宋和小楊都沒有問題,於悠倒是對嘉姐十分嫉妒,但是她也有這個心思要故意給媒體爆料,讓嘉姐遭受粉絲攻擊,但她還未進入正軌。另外,我從拍到照片的狗仔那裏得到消息,對方並沒有在意要拿多少錢,他們似乎更在意把這件事情曝光。”

    這一點對於一般來說的爆料是很不同的,一般爆料就是為了錢。

    由此可以推斷是有人想利用這件事讓奕哥的粉絲因為戀情脫粉,因為奕哥還是有大批量的女友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