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琪玥完全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是這個樣子,她自責為何自己這一兩年一點苗頭都沒有看出來,她自責自己對媽媽曾有的不理解和埋怨。

    難怪一向心疼她的媽媽卻在她回國之後,一直催她結婚,原來都是有原因的!

    “媽,你為什麽不早點跟我們說?我們是你的孩子,應該替你分擔這些的!”

    起碼,媽媽不該一個人承受這麽多!

    孫媽苦笑,“說什麽?說他快六十了出去瞎搞?說他設計陷害妻子和女兒?我丟不起這個人!”

    更重要的是,在孩子們眼中,他一直都是好父親,她真的不想讓這些事毀了他好父親的形象!

    “那個小三呢?她怎麽樣了?”孫琪玥馬上想到這個可惡的女人。

    “我偷偷派人調查過了,她是個慣犯,老公當年出車禍過世了,得到了一筆賠償之後就帶著孩子一個人單過,生活作風……不是很好。”

    故意勾引有婦之夫,能好到哪裏去!

    孫琪玥哭笑不得,“這麽說來,這個女人的年紀也不小了!”

    “三十九,保養得當,倒是有點姿色。”

    孫琪玥氣的牙直癢癢,“拿著自己老公的死亡賠償把自己保養的如花似玉的,真是了不起!”

    孫媽拉住女兒的手,“琪玥,不值得。”

    她不希望女兒因為這種人丟失了涵養。

    “媽,這個時候什麽值不值得的?你能咽的下這口氣,我可咽不下!想不到我爸竟然是這種人,虧我以前還總是說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我爸這樣的老公!真是打臉!”孫琪玥嘲諷的說道。

    孫媽無奈的歎息,其實她之前一直不說也是擔心孩子們會有這種態度。

    “我爺爺奶奶那邊怎麽說的?”不知道老兩口是站在誰那一麵。

    “……我沒跟他們說。”

    孩子們都是迫不得已才說的,更何況是公婆那邊。

    “媽,你這是幹嘛呀?我爸都這樣了,你幹嘛還替他考慮啊?”她為媽媽不值。

    “琪玥,其實你爸也不是有意的,你爸一直也都是躲著的,隻不過那個女人的手段實在是太高明,你爸……我能理解。”

    夫妻三十多年,她和丈夫的愛情早已消磨殆盡,若是年輕時,她二話不說一定會離婚,可是現在她老了,累了,不想再折騰了!

    若是他想好好過日子,那就扮演一對和諧的模範夫妻,大家各自過各自的,這樣也挺好的。

    “媽,你怎麽能這麽說啊?你是不是瘋了?這種事怎麽可以容忍?怎麽可以原諒呢?”

    背叛是罪無可恕的,無論如何都不能被原諒!

    “琪玥,你還小,這種事……”

    “不要說我還小,我已經三十歲了,很多事情我有我自己的判斷能力!”發現自己的態度有些激動,孫琪玥緩了一下,“媽,我知道你是擔心我和浩琦才沒有離婚,但是,媽你放心,我們都長大了,我們可以照顧好你的,你看我現在公司也都已經步入正軌了,浩琦也要進公司了,我們都是你的依靠!”

    孫媽欣慰的點頭,“媽知道,媽知道,你們都長大了!可是,媽年紀大了,真的不想再折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