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快跟我說,到底是怎麽回事?”孫琪玥在房間裏拉著孫媽的手哽咽道。

    孫媽輕拍她,“其實也不是什麽了不得的事,你哭什麽呀?就算我們兩個離婚了,他對你而言也是你爸爸!”

    可是那樣性質就完全不一樣了呀!“媽,我不要閃爍其詞,我想聽實話!”

    “那時是你姥爺剛過世……”

    一聽孫媽提到姥爺,孫琪玥心裏涼涼的!

    竟然是在姥爺過世的那一段時間!真是夠狠的!

    孫琪玥姥爺過世那段時間,對全家人來說都不是很好過,孫媽媽和孫琪玥就不用說了,兩個人對孫姥爺那都是十分敬重,對作為女婿而言的孫爸爸也是如此。

    那段時間他就總是去喝酒買醉,反正孫媽媽也回家去陪孫姥姥。

    這是地方習俗,在老人過世的那一個月,一定要有子女在身邊陪同健在的老人。

    孫媽媽就沒有回家,一切吃喝住行都是孫爸爸自己解決的。

    那個小三就是出現在這個時期的!這人以前就一直盯著孫爸爸,孫爸爸是個有定力的男人,但男人也相對而言比較好色,任誰也經不起長期的挑逗。

    於是在孫姥爺沒有出孝期的時候,孫爸爸做出了逾矩的舉動。

    孫爸本以為對方也是情場做戲,提上褲子就了事了!哪知道……

    “你說什麽?”那小三楚楚可憐的包著被子。

    孫爸想到家裏正在承受巨大痛苦的孫媽,以及孩子們,內心對自己非常鄙夷,“我說,這是一萬塊錢,你拿著錢就閉嘴,什麽都不要再說了!”

    小三眼中一狠,可麵上依舊是個可憐的模樣,“孫總,您這是要做什麽?”

    “我很愛我的家庭,我很愛我老婆和我的孩子,這件事是我不對,你拿著錢就算是我對你的歉意,這樣以後咱們倆誰也不欠誰的!”孫爸撇清兩人的關係。

    “孫總,我也是真的愛您的!從第一眼見麵我就無法自拔的愛上了您,可是那個時候您對我來說太遠了,我沒有辦法接觸到您!”她趁機表白。

    孫爸錯愕,“黃珊珊,你不要再說了,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我不可能拋棄我的家庭的!”

    黃珊珊鬆開被子,露出**的身子,貼向他,“立升,我不在乎名分,隻要能和你在一起,讓我做什麽我都願意!”

    孫爸推開她,驚慌失措的逃離酒店。

    黃珊珊冷笑的看著他的背影,悠然自在的趟回床上,“孫立升,你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有些事,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男人經不起誘惑。

    第二次是年底公司年會。

    孫爸的態度確實有點讓黃珊珊意外,第一次之後她本想著乘勝追擊,哪知孫爸消失了半個月後,回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她從財務助理調走了。

    看似升官了,實際上是把她趕走遠離他。

    這一招打的她,措手不及,她很是鬱悶,以為真的不行了。

    直到年會……

    “孫總,我們幾個主管來向您敬酒來了!”幾個人端著紅酒杯走了過來。

    孫立升在看到黃珊珊的時候眼中閃過一絲尷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