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奕一行人根本沒想到那些資料會曝光,這並不是他們期望看到的!

    本身他們也沒有想這麽多,隻是覺得說想盡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不想讓自己的言行被放大,哪知道現在竟然造成了如此大的話題!

    【對不住!給大家添麻煩了!】李浩澤在群中致歉。

    當初他們說好了是匿名幫助,現在竟被公開,因為小峰是他找的人,這事就有他的一部分責任。

    【此事與你,與小峰都無關。】王梓奕回複。

    【就是,小峰那麽辛苦!是被記者拍到而已,不是小峰的問題!】申繼琛也緊接著說道。

    【我們對小峰的處事態度非常滿意的!可不要讓小峰誤會我們!】最後說話的是邵傑。

    這件事本是好事,可是在疫情當年把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對他們而言並不是什麽好事!

    各大藝人的背後資本較量太多,他們的一舉一動都不是隻代表自己!這也是他們選擇匿名的原因!

    【關鍵是咱們接下來怎麽辦?】申繼琛比較擔心接下來的事。

    槍打出頭鳥,捐贈這種事情雖然隻是他們幾個人搞起來的,但是一旦被放在明麵上,就會有很多雙眼睛盯著他們!

    稍有不慎,他們就會一起跌入穀底。

    【梓奕,你認為呢?】李浩澤在心理上十分信任和依賴王梓奕。

    【暫時先不要承認和出現,隻要我們沒有承認,明麵上誰也不會拿咱們怎麽樣!私下是肯定會找我們詳談的!】王梓奕也沒有類似的經驗,小心謹慎終歸不會錯。

    【想不到做好事也這麽難!】邵傑感慨不已。

    想不到有一天做好事也會成為一種負擔,他們現在哪還有一點做了好事的驕傲,反而更像是做了壞事,偷偷摸摸的!

    【所以人家古天樂有多不容易,這麽多年如一日,低調做慈善,從來不曾公開過什麽慈善照片,也從來沒炫耀過什麽,若不是被粉絲總結出來,誰會知道娛樂圈有如此低調的慈善家!】古天樂是申繼琛的偶像,因此每次提起,他都會特別驕傲。

    【這可比那些擺拍的好多了,非要逼迫人家跟自己拍照的那種,這麽一對比,高低立下!】

    古天樂應該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男神,畢竟當年的神雕俠侶實在太經典!路人緣不是一般的好!

    【言歸正傳,咱們在國外還能買到醫療物資嗎?有最新進展嗎?】李浩澤關心道。

    【可以,放心吧,等他拿到貨,我就從公共賬戶把錢轉給他。】

    他們原本是各自聯係朋友,各自出錢,並沒有注意太多,但是大家國外朋友有多有少,最後商量決定要不就建立一個公共賬號,大家把錢都打到公共賬戶裏,有誰需要直接從公共賬戶裏轉賬就可以了。

    “幹嘛呢?我的大明星。”沅嘉突然在王梓奕背後出現,將頭搭在他肩膀上。

    王梓奕無奈,“你也看到了?”

    “都已經爆掉了,我很難不看到吧!不過沒想到你們就已經把對策都商量好了!”效率真是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