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越擔憂的某些事,發生的幾率越大。

    “你們開車小心一點,咱們這是運送醫療物資,慢點無所謂,但物資絕對不能出事!”坐在副駕的人再三叮囑司機。

    “老胡,你就放心吧!武漢這路都被封了,怎麽可能還會出事呢!”對方覺得他有些小題大做。

    “小心駛得萬年船,這可都是救命的東西!”他身為武漢人,在此次事件中,深切的感受到了全國人民的厚重的心意,說不感動的,那都是些沒良心的。

    兩人開著廂貨車從機場往各個醫院趕。

    到了醫院,坐在副駕的小哥就立刻打電話給之前聯係的一線醫生,讓他下來取物資。

    “辛醫生,您核對一下,這是你們需要的物資,五百個N95口罩,1000個醫用口罩,還有三百個一次性防護服,都在這裏了。”小哥拿著單子一一對比。

    辛醫生緊緊握住他的雙手,“小峰辛苦你們了!”

    “不辛苦,是司機師傅辛苦,還幫忙卸貨。”司機師傅本來也是車加人一天一千五的,但是這司機師傅免費幫忙的!

    辛醫生的同事也都紛紛握手感謝。

    “小峰,你還沒告訴我們,這批捐贈物資的好心人是誰啊?”醫生們都很想知道,“咱們這裏都有很多公開媒體報道的!你瞧那邊有很多在拍攝素材的記者朋友。”

    小峰很為難,“辛醫生,不是我不告訴您,是人家說了,您們更辛苦,您們都是勇敢的戰士,保護好您醫護人員是大家應該做的!至於說姓名什麽的就不必了。”

    其他醫護人員並不想放棄,“這怎麽可以?你看你們這一車的物資都是人家贈的,這應該花費了人家不少錢吧?”

    “他們說有什麽需要盡管跟他們提,他們一定努力完成!辛醫生下批物資過兩天還會到,到時候我再聯係您。”

    這時,媒體的記者走了過來,“您好,先生我聽說您這一車醫療物資都是好心人捐贈的?”

    小峰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對,我也是幫人忙。”

    “那可以知道這好心人是誰嗎?”

    “這可不行,我答應人家不說的!辛醫生,我幫您們搬物資吧!”小峰看見幾個年輕的小護士們在把箱子搬到推車上,他立刻去幫忙。

    記者跟過去,“那我可以去拍一下嗎?我們想宣傳一下好心人的善舉。”

    小峰一聽這話很開心,“可以可以,隻要不問人,你隨便拍。”

    記者拿著手機拍廂貨車的內部物資和辛苦的正在吃飯的貨車司機。

    “司機師傅,您怎麽這個時候吃午飯?”

    司機師傅笑道,“這是我的早飯,早上出來就沒顧得上吃飯。”

    記者眼尖的看到一個小本子放在司機身邊,“師傅這個本子是什麽,我可以看看嗎?”

    “好像是小峰記錄的捐贈物資的詳情和單據,看吧!”反正小峰也沒說不讓看。

    記者打開記賬本,那一行行一字字寫的清清楚楚,哪個醫院的誰收到了多少物資,已經還需要什麽醫療物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