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房外偷聽的孫浩琦無奈的搖頭準備離開。

    他偷聽也是想確保姐姐無事,不過……姐姐真的不是喜歡大圓姐的嗎?他怎麽覺得大圓姐的分量在姐姐這太重了吧!他說什麽都不管用,大圓姐一個電話搞定了!

    天哪,如果姐姐真的喜歡大圓姐,那大圓姐夫豈不是根本沒勝算?她倆才是真愛吧!

    孫浩琦在心中自我調侃。

    見他正打算回房間,孫媽把他叫進了臥室並上了鎖。

    在臥室裏,孫浩琦聽到了一個令他終生難忘的消息。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孫浩琦從主臥走了出來,他步履蹣跚,仿佛喝醉了一半。

    他從沒有想過他的世界從此刻顛覆。

    回到二樓房間,他徐徐掏出手機,給自己創業夥伴打了一個電話。

    “孫浩琦,你說什麽?你把話再說一遍!”電話那端傳來一聲驚呼。

    “我說我要退出公司。”孫浩琦語氣堅定。

    孫浩琦的想法原本是就算去自家公司幫爸爸,但他也想保有自己的公司,但如今看來,這是不可能實現的。

    手機那端抗議的聲音更大了,“你瘋了嗎,公司正在上升期,你為什麽要退出?你是覺得咱們兩個的分成不合理嗎,還是覺得有什麽情況是你不滿意的?你跟我說咱們可以協商解決。”

    “沒有,你們做的很好,隻不過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沒有辦法兼顧。”他雙眸晦暗不清。

    浩琦的語氣是他從未聽過的,“真的嗎?真的非退出不可嗎?”

    “真的很抱歉,你放心,如果是日後,你有需要我定當竭盡全力。”是他食言了。

    他明白,若不是迫不得已,浩琦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哎,話怎麽這麽說,咱們是兄弟,何必如此見外。你放心屬於你的那一部分我絕對不會動,雖然你現在退出了,可公司還是有你的那一份,該是你的我都會給你。”

    孫琦皓沒想到兄弟會如此仗義。

    “你這又是何必呢?之後什麽事都隻能告訴你自己,這樣對你來說太不公平。”他的話讓對方聽了直冒火。

    “你什麽時候像個女人一樣磨磨嘰嘰的,我說有你一份就是有你一份,事情就這麽定了。”

    他的語氣不容置疑,孫浩琦也值得作罷。“好兄弟,謝謝你。”孫浩琦十分感動。

    “你若是真要謝我就把你那貌美如花的姐姐介紹給我,讓我也當一回你的姐夫。”他刻意調侃。

    孫浩琦笑了,嫌棄道,“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沒門兒。”

    “哎喲喲,真是個沒心肝兒的人,方才還說感謝兄弟,現在就把兄弟給忘了。”

    “那絕對不行,姐姐高於一切。”這是他避免姐姐受到傷害的唯一方法。

    對方戲謔道,“人家都是重色輕姐或者重兄輕姐,你怎麽重姐輕兄?你真是二十四孝好弟弟。”

    “那當然!若是你有一個像我一樣的姐姐,你肯定做得比我還誇張。”

    孫浩棋的情緒就在和兄弟你一言我一語的交談調侃中慢慢平複。

    他現在更多的是擔心姐姐,他都已經難以承受這個事實了,不知若是姐姐知道了這個情況會有如何反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