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琪玥摸摸像小時候那樣孫浩琦的頭,“我的傻弟弟,我是那種人嗎?我怎麽會隨便應付呢?我可是寧缺毋濫的!”

    “那就最好了,我跟你說我身邊可不少應付的,結果呢?結婚才一個月就有好幾個離婚的!”

    類似這樣的事情讓他打擊特別大,因為每一個人都跟他說是遇到了命中注定,是真愛,可分手離婚的時候比誰都狠。

    “你才22……”這可是剛到法定結婚年齡。

    “要是在國外,隻要成年就可以,隻不過需要到大使館做公正才算是國內承認的合法夫妻。”就因為這群人,他把婚姻法這塊了解的非常透徹。

    “你們這群年輕人真是任性!”她把婚姻看的神聖,有人卻把婚姻看的隨便。

    這大概就是她能和沅嘉成為好閨蜜的原因,三觀喜好有很多相同相似的。

    孫浩琦猛的按住她的手,“不要帶上我,我身邊那群是奇葩,但不能代表我們95後。”

    孫琪玥抽出自己的手,“我覺得都差不多啊!國內外都一個樣,現在都把離婚當兒戲,覺得離個婚而已啊!無作為啊!很正常啊!你知道現在出去,有一半以上的25歲相親的人都說自己是離異這件事有多可怕嗎?”

    每次她說自己未婚,別人都要質疑,等確定了她確實是未婚後,他們又會質疑她是不是哪裏有問題。

    她都不敢說自己沒談過戀愛,因為真的有人跟她說過,不要拿著自己沒有談過戀愛這事出去炫耀,因為對於男人而言,若是他們知道了,要麽會以為她是不是心理有問題,要麽躲得遠遠的。

    當年……算了,不提了!

    “姐,你放心,我會替你把關的,誰要是敢負你,我揍死他!”

    兩姐弟正聊著呢,就見孫媽一臉嚴肅的走了進來。

    “琪玥,浩琦,你們來,媽有點事想跟你們說。”孫媽率先揍進書房。

    孫琪玥和孫浩琦一起走進書房,隻見孫媽癱坐在書房的沙發上。“媽,什麽事啊?你怎麽了?是不是哪裏不舒服?”

    “你爸被感染了,現在已經被隔離了。”

    “感染?在上海嗎?要不要我們過去照看我爸?”

    特殊時期,醫生根本無法照看所有病患,要是身邊有個人,也是很好的。

    孫媽搖頭,“沒有,就在本市醫院。”

    孫浩琦困惑,“我爸回來了?剛下了飛機直接進醫院了?”

    現在檢測這麽快的嘛?

    孫媽沒有說話。

    “媽,那我們要不要去醫院照看爸爸?他現在應該很需要我們。”孫琪玥比較擔心爸爸的身體。

    “不用,醫院你們也別去,那裏病毒太多,容易感染,他身體還是不錯的,可以照顧自己。”孫媽做了決定。“再者,別說你們想去照顧他,咱們現在都出不去了。”

    一感染,全家都得隔離。

    孫浩琦意外,“可是我爸已經快一個月沒回家了!被感染也不會影響到咱們吧?”

    “社區的人說了,都要隔離。”孫媽表情有些異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