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琪玥對著鏡子,整理自己的儀容。

    

    “人無完人,這一點我不否認,可是大圓,我的性格就是這樣,曾經傷害過我的,我真的放不下。”

    

    有些人總是認為事情不大,時間久遠甚至自己已經道歉了,對方就不應該記在心上,這就非常的自我了!

    

    就孫琪玥自己而言,她是完全不支持這種言論的。

    

    做錯事的人隻有承受後果的份,被傷害的人才有權利原不原諒!若是做錯事那一方還理直氣壯要求翻篇,那就明他她根本毫無悔過之意。

    

    “哎,我懂,我不是要逼你去接受曹誌,我隻是想提醒你,無論是誰,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會犯錯,端看你會不會包容,要不要原諒。”

    

    談過戀愛才發現,人不是無時無刻都像外出那樣打扮的光鮮亮麗,吃喝拉撒才是生活的主要方式,不涉及這些話題是不現實的。兩個饒生活模式在起初都會受到衝擊,打磨是必要程序,沒人能馬上進入狀態!

    

    “我知道,隻是心裏過不去那個坎,有些事不是就能過去的。”

    

    她也想過自己要不要這麽矯情,要不要這麽斤斤計較,可結果呢,事實證明,她就是這麽矯情,就是愛計較,可這就是她啊!

    

    沅嘉拍拍她的肩膀,“無論你做什麽我都支持你!”

    

    孫琪玥回以歡心一笑。

    

    正當沅嘉和孫琪玥商討著如何應對曹誌的時候,李浩澤這頭也在商討對策。

    

    “部分監控證據可以找一個營銷號曝光一下。”孟凡超提議。

    

    辦公室裏的其他人齊齊看向他。

    

    王梓奕鼓勵,“繼續下去。”

    

    “這些視頻證據也不需要多些什麽,隻要在不違反法律的情況下,曝光一兩個,買一下熱搜,找人引導一下輿論,把話題吵熱。”

    

    這件事情雖然過錯方不是李浩澤,但無奈,郝娉婷是女的,又先一步扮演了可憐饒角色,因此有很多人相信她,現在的很多輿論都傾向她,反而對於李浩澤提告這件事,很多人都在罵他,他這是惡人先告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