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意思啊?這是幹什麽呀?”

    

    “我請大家吃火鍋啊!你不知道吧?現在的海底撈很方便的,有上門自助服務的,之前你不是不想跟我一起出去吃飯嘛?那我給大家點個外賣總是可以的吧!”

    

    孫琪玥捂頭看著鋪滿辦公桌的火鍋食材。

    

    “這裏是我們辦公的地方,不是搞party的地方!”

    

    “你放心,我問過大廈管理員了,吃火鍋沒問題的!”曹誌以為她在意的是這個。

    

    “你以為我是誰?我為什麽會在意這些東西?我會在意可以不可以在公司吃火鍋嗎?曹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你這樣真的會讓我很困擾!”

    

    曾經,一開始,她是對曹誌有好感,畢竟一個事業有成的大帥哥,性格也不是很差,會有好感也是很正常的,可是當他第一次很明顯的傷害到她,她對他就沒有辦法再恢複到以前有好感的境地!

    

    她的自我保護,和潛意識都在強烈的拒絕著他。

    

    曹誌委屈的看著她,“可是我都已經安排好了,也已經定了餐。”

    

    孫琪玥仰長吸一口氣,“曹誌,我希望你以後做什麽事可以先跟我商量一下,不要擅自做任何決定,可以嗎?”

    

    有些人是很深情,有些人是做了一些事情讓人很感動,可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把自己的深情強加到對方身上,這是不對的,也是不公平的!

    

    當然前提是不要擅自享受對方的好。

    

    這年頭有很多人,又想得到愛情,又不想失去那些追求者帶來的好處,這樣的人是另外一個性質!

    

    “你花了多少錢?我付給你。”孫琪玥掏出手機。

    

    曹誌想不,可是看到孫琪玥一臉堅持,也隻得照辦,“可是我定的裏麵也有我的一份。”

    

    “你過來吃吧,就當我請你的!”

    

    浪費可不是好習慣,她不讚成浪費。

    

    會議室第一次成了聚餐現場。

    

    沅嘉很開心,她最喜歡番茄鍋,番茄鍋裏家油條,是她的最愛!

    

    “謝謝你曹誌,要不是你提議,我們還真是享受不到這麽高級的服務!”沅嘉舉杯示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