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想幹嘛?你可不可以別再跟著我了?”孫琪玥有些惱怒的看著跟在自己身後的曹誌。

    

    這個曹誌怎麽回事啊?最近這段時間就跟在自己身上裝了GPS一樣,她走到哪裏,他就會出現到哪裏!

    

    之前還每給她送給花,倒不是很多,就一朵紅玫瑰,可每都能準確的出現在她桌子上,也不知道是辦公室裏的哪個外鬼出賣了她!

    

    曹誌露出帥氣的笑容,“想追你,可以嗎?”

    

    “曹誌,咱能別開玩笑嗎?”孫琪玥怒視著他。

    

    “開玩笑?你怎麽會認為我在開玩笑?我是做了什麽樣讓你誤以為我在開玩笑?”

    

    他有這麽失敗嗎?不會吧?他應該不至於啊!

    

    孫琪玥笑了,“曹誌,我與絕大多數女孩不同,我這個人啊,相對於日久生情更傾向於一見鍾情!”

    

    初相識的一對男女,如果再短時間內都無法產生火花,那日後產生火花的幾率則是少之又少,有了火花之後產生的感情再發展是最恰當的。

    

    相反,日久生情的情,很容易迷惑人,更容易讓人受傷。

    

    她雖然對感情……沒有安全感,看的越多越如此。

    

    曹誌避而不談她的話,主動提議道,“這樣吧,我今晚請你們公司的人吃飯可以嗎?”

    

    “你幹嘛邀請我們公司的人吃飯?你想滿足你大老板的心情就帶你們公司的人團建,別扯上我們公司的!咱們兩家公司隻是對門而已!”這人做事怎麽有點嚇人啊?追人都這麽大手筆的嗎?

    

    “我想追你,自然是要先討好你身邊的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