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裏的四個饒表情各異。

    

    李浩澤的律師是自信,而郝娉婷的律師是憤慨;李浩澤更多是失望,而郝娉婷則似乎讓人無法看透。

    

    “既然今談判無果,那咱們就各自準備,法庭上見吧!”李浩澤的律師將桌上的資料收納整理。

    

    “你們可以先出去嗎?我想和浩澤單獨待一會兒。”郝娉婷主動道。

    

    她的律師擔憂的看著她。

    

    “趙律師,你放心吧,我沒事的!我隻是和他談談,這裏這麽多人,他不會對我怎麽樣的!”在趙律師眼中,她是個弱無助的受害者。

    

    李浩澤的律師則是亦步亦趨的跟在李浩澤身邊,並未有離去的打算。

    

    郝娉婷看向他的律師,“怎麽?這位律師是覺得我有威脅嗎?”

    

    李浩澤的律師淡淡回了一句,差點沒把郝娉婷噎著,“你是我的雇主嗎?”

    

    又不是雇主,又不是法官,憑什麽讓他離開?

    

    郝娉婷有些詫異,難道自己的魅力大不如前了?竟然連個律師都拿不下!

    

    “那難道我和浩澤連交談的自由都沒有了嗎?”她反問。

    

    李浩澤的律師似乎早有準備,“你的自由我自然不敢幹涉,不過我想提醒一下郝姐,您之前的是我的當事人對您家暴,按照心理學正常剖析,如果真的是家暴的話,受害一方通常是不會想單獨和施暴者共處一室的!”

    

    郝娉婷遲疑了片刻,“我相信這裏這麽多人,他不會對我怎麽樣的!”

    

    “郝姐,就算你覺得無所謂,那也不代表我的當事人覺得無所謂!”對方律師冷笑。

    

    “你什麽意思?”

    

    “我的當事人不願意與你單獨相處,我的當事人你就是毒蛇,對於毒蛇就要躲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