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

    

    孫琪玥覺得自己似乎錯過了什麽,不就是才跟弟弟待在一起兩嗎?怎麽感覺回頭,整個世界都變了?“你什麽時候答應你家老王的求婚的?我怎麽不知道?”

    

    沅嘉羞澀的看著她,“就前兩老王生日會的時候。”

    

    “我去,單身女團終於要解散了嗎?oh,不不,你本身就不單身,你早就是有夫之婦了,咱們這應該屬於未婚女團!”孫琪玥興奮的已經有些語無倫次了!

    

    沅嘉連忙攔住她,“你別太興奮,我們隻是訂婚,又不是結婚!”

    

    “對啊,為什麽是訂婚,不是結婚?幹嘛非要多這麽一道程序?”孫琪玥也是北方人,自然對所謂的訂婚也感到莫名其妙。

    

    沅嘉出自己的顧慮,“琪玥,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結婚。”

    

    “啊?為什麽呀?你和你家老王在一起這麽久,你都沒有想過和他白頭到老嗎?”孫琪玥很詫異,因為就算是她追星,她作為女友粉的時候,都會幻想自己和最愛的人一起生活的樣子。

    

    沅嘉臉上的笑意沒了,“我也不知道,以前我是想過的,可是自從老王第一次和我想結婚開始,我就不敢再想。”

    

    “為什麽?”

    

    “琪玥,我真的能和老王白頭偕老嗎?我真的適合結婚嗎?我真的可以開始勝任去做一個母親的角色嗎?”沅嘉把自己一直以來的顧慮和煩惱都了出來。

    

    孫琪玥這才知道原來這個看似大大咧咧的女人心裏竟然有這麽多想法,“大圓,你是不是有婚前焦慮症?你這想法也太多了吧?”

    

    “多嗎?我也不知道,如果老王不在家,我自己的時候,我就睡不著,就會想很多!”

    

    想萬一哪一老王發現還是妹妹好,把她這個姐姐拋擲一邊;想如果真的結婚了,兩個人會不會因為一些生活瑣事吵架,真的把婚姻變成了愛情的墳墓;想可能她還沒做好當母親的準備,可家裏長輩卻開始催生……

    

    她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可是她是真的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想的特別多,越想越睡不著,越睡不著想的越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