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少跟這些不三不四的人相親,你看看你都遇見的什麽人!”

    

    擺脫了那男人之後,孫浩琦忍不住訓導。

    

    孫琪玥這次算是捅了馬蜂窩,也沒有反駁弟弟的話,“知道了,以後不會了!”

    

    “你你自己都是怎麽照顧自己的?怎麽會遇到這樣的人?”孫浩琦十分生氣。

    

    孫琪玥一攤手,“我怎麽知道啊,我也很無辜啊,我怎麽知道會這樣呢?”這年頭的奇葩還真是多!

    

    “也是你自己的問題,以後不許再相親了,誰知道都能遇到什麽人!”

    

    孫浩琦才不想自己平時那麽喜歡的姐姐被那些莫名其妙的渣男糟蹋了!

    

    “不相親怎麽辦?老媽催我結婚呢!”孫琪玥也是沒辦法,自己平時的交友圈也沒有那麽廣,若是不相親,還真是沒什麽特別大的機會!

    

    “那也不能這麽隨便啊!這次還好是有我在,你要是我不在的話,你這得吃多大的虧啊!”孫浩琦想想都覺得後怕。

    

    孫琪玥倒是不覺得有什麽,“你放心吧!國內現在安全的很,你以為是在國外,連個監控都沒有,這裏到處都是監控,想搞事情也不是那麽容易的!”

    

    “那我也挺擔心的!畢竟這種事誰能的上呢!真的發生意外的話,那都是一瞬間的事!”他看到不少新聞,都是那種因愛生恨引發的事故,所以他很擔心的!

    

    “知道了,知道了,你姐我又不是三歲的孩子,難道連這點常識都沒有嗎?放心吧,不會有人真的敢欺負你姐的!你忘了,你姐被你調教的科室很能打的!”

    

    孫浩琦從就被父母送去學了長拳,孫琪玥本來也是打算要送去的,但孫家長輩不舍得女孩子吃苦,愣是沒讓她去,每次都是孫浩琦回家用那半吊子的功夫教自己姐姐。

    

    孫琪玥雖然沒正兒八經學上一長拳,可是該有的基本的防禦方式,她掌握的很精通。

    

    “你啊,就強吧,早晚有一,你會吃虧的!”孫浩琦隻得讓步。

    

    “我吃虧,不是有我弟弟幫我討回公道嗎?再者你操什麽心啊!我還有你大圓姐姐和你大圓姐夫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