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澤不解,“什麽證據?”

    

    “是這樣的,我聯係上了一個狗仔,這狗仔最近一直在跟你和那個女饒消息,那個女人發的傷勢照片的那段時間,這個狗仔幾乎每都有拍到她的麵部照片。”王梓奕的語氣十分輕鬆。

    

    李浩澤心中燃起一絲希冀,“所,所以呢?”

    

    “那些照片上,她的臉都是正常的,並無任何明顯傷痕!”

    

    這兩的努力總算是沒有白費,好不容易才打聽到是誰跟的浩哥的消息,為此他還搭上了很多人情。

    

    畢竟沒有哪個狗仔願意被別人知道自己的身份,因為這樣的話以後跟消息就會很麻煩!

    

    李浩澤此刻除了感動沒有別的,“梓奕,謝謝你!”

    

    “那些做什麽,倒是浩哥,你再找找其他證據,你家或者她家附近有沒有監控之類的,我覺得這些都挺可以作為證據,我問過律師,律師的建議是直接提告,誹謗。你放心,那個女人發的那些微博,律師都已經取證了,要不要告,就看你自己了!”

    

    李浩澤的心情已無法用言語表達。

    

    “梓奕……”

    

    “浩哥,謝謝這種話就不要再了,多了你不累嗎?”王梓奕也不喜歡他這麽客套。

    

    “你和嘉不愧是一對兒。”的話都那麽像。

    

    王梓奕得意的笑道,“這麽多年感情也不是白混的!”

    

    他本就沒希望有一段多麽驚地泣鬼神的感情,隻要兩人三觀一致,想法一致,這就足夠了!旁人是到了成熟才能理解的事情,他很慶幸自己在青年期就能理解並且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李浩澤十分羨慕他們兩饒感情,他進入娛樂圈這麽多年,他在感情上有過空窗期,也有過幾段熱戀,可是結果始終不如人意,許多圈外人覺得行程繁忙作為分手的理由很可笑。

    

    實則不然,就如同異地戀會因為距離分手,雙方都是藝饒話,各自的行程多少都會有衝撞,一個休息另一個可能在忙,當你需要另一半的時候,他她永遠不會出現,所謂的男女朋友在那個時候仿佛就如同一層無用的窗戶紙,根本無法給予安全感和保護,最後也就不了了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