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拉開被子,隻見李浩澤穿著之前的衣服蜷縮著躺在床上。

    

    臉色十分蒼白,神情也很憔悴。

    

    “李浩澤?李浩澤,你怎麽樣?”沅嘉著急的上前去試探他的鼻息。

    

    雖然那一瞬間她也很慌張,可是此刻沒有別人在,她就隻能鼓足勇氣自己來!

    

    李浩澤徐徐睜開許久不見光芒的雙眸,一開始還因太過刺眼睜不開,他抬手護住眼睛,之後才能睜開。

    

    “沅嘉?”他的嗓音沙啞,一句話都極為難受。

    

    沅嘉有些感慨和無奈,“這才不到兩,你怎麽就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了?”完,她趕緊出去給他倒了一杯水。

    

    “先喝點水,潤潤嗓吧!”

    

    還好她來之前先買了一點水,否則,隻怕也得現燒熱水。

    

    李浩澤從床上坐起,“謝謝。”

    

    見他喝了水,沅嘉才鬆了口氣,但火氣也就在這個時候起來了,“你這個人是怎麽回事啊?這麽不會照顧自己,這才多久啊?你就把自己搞的跟要不行似的!”

    

    “我沒事,就是累了,想睡覺。”李浩澤無奈的笑了笑。

    

    沅嘉這語氣才緩和,“就算是想睡覺也不能這樣啊!你這樣不吃不喝,可是不行的!”

    

    “是,我下次注意。”李浩澤笑的有些虛弱。

    

    沅嘉見狀,想起了自己準備的吃的,“我做零吃的,你稍微吃點吧!不過我不知道你這幾都沒吃東西,可能對你的腸胃不大好,但是你稍微吃一點,墊墊肚子,我一會兒看看家裏有沒有米,給你再做點粥。”

    

    “不用這麽麻煩的!”李浩澤並不想麻煩她。

    

    “你別跟我見外,雖然我一直叫你浩哥,但是好歹我也長你一兩歲,照顧你也是應該的!”沅嘉故意調侃道。

    

    李浩澤不言語。

    

    沅嘉見他沒有食欲,隻得繼續道,“你啊,這樣是不對的!那些故意誣陷你的人肯定是很希望你這樣頹廢,這樣他們就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了!可是你別忘了,除了這些人,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呢!我家老王就很擔心你,一直在幫你處理這些事,我都心疼我家老王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