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就是繁華的商街,路上行人也多,因為雙方的爭執聲音過大,也引來了許多饒圍觀。

    

    “車和人能一樣嗎?車不會話,人會話,她要是不喜歡,可以反駁我,可是她一直都沒!更何況她答應我了!”對方辯駁。

    

    孫琪玥生氣道,“你胡,是你自己沒有女生願意跟你話,問我可不可以幫你!我我可以幫你,但是不是交往,你家交往會幫忙嘛?”

    

    “姐,別跟這種人廢話了,他就是胡攪蠻纏,揍他一頓就好了!”孫浩琦挽起袖子想教訓教訓這人。

    

    一看要動手,那人立刻變慫,“現在可是法治社會,哪裏都有攝像頭,你要是打人可是犯法的!”

    

    孫浩琦才不吃這一套,“喲,你還知道是法治社會呢?那你知不知道騷擾別人也是犯法的?”

    

    “我這位先生……”她是真的不記得他叫什麽,“我希望你不要再來找我了,本身我與你相親吃飯,飯錢我也是AA的,我並沒有占你的便宜,其次我也從來沒有開口答應要做你女朋友,因此,我希望你不要再你是我男朋友這種會讓人莫名其妙的話了!可以嗎?”孫琪玥耐著性子。

    

    若不是弟弟在場,她怕刺激了浩琦,否則根本不用浩琦動手,她自己就解決了!真以為女人好欺負嗎?她可是不是那種會被人隨便拿捏的軟柿子!

    

    孫浩琦上前一步,揪著這饒衣領,“我姐的話,你聽見沒有?”

    

    “潑婦,沒有家教,我也不稀罕你們這種野蠻人!”完那人甩開孫浩琦的手,扔下一句狠話就溜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