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和煦的陽光被厚重的窗簾遮擋的死死的,不透一絲光亮,與外麵的青白日不同,臥室裏宛如深夜,伸手不見五指。

    

    沅嘉打開手機的手電筒照明,找到了牆上的開關,臥室瞬間被照亮。

    

    隻見房間整體跟外麵一樣,紋絲未動,隻有被子微微隆起。

    

    不會是從前下午回家,浩哥就一直這個樣子吧?這一動不動的,不會是……

    

    “浩哥?是我,沅嘉,你,你回答我一聲啊!”

    

    沅嘉壯大膽子,不安的掀起被子的一角。

    

    …………

    

    “今怎麽回事?難得你願意陪我逛街!”孫琪玥挽著自家弟弟的手臂。

    

    孫浩琦抗議,“我孫大姐,你這樣誣陷我真的好嗎?我可是一直都把孫大姐放在第一位的!我什麽時候不願意和你一起逛街了?這真是大的冤屈啊!”

    

    “你還好意思?上上次回來,是誰陪著女生出去旅遊的?就在家裏待了一個周!”孫琪玥追究。

    

    孫浩琦討饒,“哎喲,我的孫大姐,不就那麽一次嘛?我也是長大了,也想談個女朋友嘛!”

    

    也就那麽一次而已,結果就被老姐揪著不放!

    

    “是啊,就那麽一次,結果還被人家當冤大頭!”孫琪玥吐槽。

    

    “我這不是識人不清嘛,下次,下次我絕對讓我們家眼光最毒辣的大美女幫我瞧瞧!”

    

    “我可不敢,上次的事我可是曆曆在目!”孫琪玥暗諷。

    

    孫浩琦也是無奈,誰讓自己第一次動心想談戀愛就遭遇滑鐵盧,這個女生是他在加拿大認識的,兩人因為算是老鄉,因此在加拿大的時候關係也很不錯,兩個人是有一點曖昧的關係的。

    

    當時剛好是秋假,也就是九月到十二月的那個假期就約定一起去泰國過聖誕節,結果女生從機票到住宿全都由孫浩琦掏錢,孫浩琦也沒當回事。

    

    孫琪玥知道情況後就提醒過他,讓他心被缺凱子,可他不聽,還第一次跟自家姐姐有了衝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