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約金?”

    

    沅嘉本以為李浩澤這風波沉澱幾就能過去,想不到竟然意外更加嚴重的情況。

    

    “浩哥現在不光是連正在拍的電視劇被人砍了,就連他的經紀公司也提出因為浩哥帶來的不好影響,要求浩哥和他們解約,而且廣告商也正式申請要求浩哥賠償他們巨額違約金。”

    

    沅嘉沒敢直接問王梓奕,這幾他也很辛苦,所以她偷偷像萌萌打聽消息。

    

    “事情都沒有得到證實,為什麽就這樣?”沅嘉十分氣憤。

    

    早已看透娛樂圈的孟凡超反倒十分鎮定,“利益使然,藝饒名聲就是錢。”

    

    以前孟凡超覺得嘉姐十分厲害,在處理事情上果斷利落,很讓他欽佩。

    

    可當他慢慢熟悉娛樂圈,他才發現,嘉姐並不適合這個圈子,嘉姐太過正義,對錯分的太清,在她的世界中不容許灰色地帶的存在。喜好分的太絕對,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也不懂得和別人虛與委蛇。

    

    不夠現實,不夠圓潤。

    

    “那老王現在怎麽樣?”老王那麽尊敬浩哥,心中對浩哥肯定放不下。

    

    “奕哥這兩正在幫浩哥處理一些事情,他也算是接手了一些麻煩事。”

    

    孟凡超沒的是,奕哥主動壓低價格和浩哥的廣告商商談,如果他們願意不追究浩哥的麻煩事,他願意接手,順便他也在主動幫浩哥找律師和經紀公司談解約的事。

    

    這些不會給奕哥帶來好處,反而會讓總公司不滿,畢竟奕哥的行為會影響到他的代言費,影響公司的收益,並且不定會有人帶節奏奕哥搶了浩哥的代言,這些都是麻煩,可奕哥一意孤行,什麽也不聽他的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