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好無聊啊!!!”沅嘉收到了一條十五秒的發泄呐喊語音。

    

    過年期間,全國出現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蔓延,全國大部分省級市級都啟動了一級響應,這與當年抵抗SARS的規模不相上下。

    

    沅嘉本來是打算臘月二十九回家的,但是因為疫情嚴重,沅媽沒讓她回家,讓她留守北京。

    

    誰知道回程的路上會不會感染,還是得心為妙。

    

    因此,這是第一次,沅嘉和王梓奕一起過年,還有王爸王媽。

    

    孫琪玥倒是不同,她是臘月二十六就回去了。

    

    沅嘉聽到語音的反應就是爆笑,“你這是抓狂了嗎?”

    

    孫琪玥撥通了視頻,點開就是她戴著N95口罩在超市買水果蔬材畫麵,“我能不抓狂嗎?你知道我有多慘,我們區竟然封閉了!我連想出去買點東西都要打申請!”

    

    沅嘉安撫道,“這不是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嘛!”

    

    “我沒覺得不好,隻是以前怎麽沒覺得在家待著有這麽辛苦呢?”孫琪玥也算是個宅女,可第一次覺得被關在家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每除了吃就吃,就是玩手機,生活實在太過悠閑,她已經長胖了三斤了。

    

    “我土豪姐,你知足吧,你這應該慶幸你是回家了,你若是留在你的鳥巢裏,隻怕你就瘋了!”沅嘉提醒。

    

    孫琪玥家好歹是個一整層,200多平的房子,活動空間還是非常大的。

    

    “我媽想找我茬,給我洗腦催婚,我簡直是生不如死啊!”每的放風時間就是出來買菜。

    

    沅嘉沒的是,自家媽媽催婚也就還好,她可是被未來婆婆催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